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战场>

4.3PVP积分战场心得 各地图全局战术分析

发表时间:2012-01-04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入队要求篇:

  1.暴风门口插旗能力,我本身插旗不差,如果能带给我巨大压力,甚至我很难取胜的玩家,我一定记住他,把它作为优先选择对象。

  (插旗能力,俗称个人单挑能力,在战场上是第一属性,远远超过竞技场rating,因为竞技场有可能是2带1,但是插旗,就是自己的事情。有人喜欢把插旗强但是不会打作为自己插旗不强的借口,我就问一句,你怎么就知道插旗强的不听指挥呢,难道插旗不强就等同于听指挥么?如果一个人单挑出色,必然在战场里的临场反应出色,各种少打多的环境里,什么时候该攻,什么时候该保,自己动脑一清二楚)

  2.如果自身不强,觉得插旗去检验别人不现实,那很简单,你点那个人的头像,选择 “成就比较”——“统计”——“pvp”——“世界”,里面会现实他的历史插旗记录场次,一般胜负场超过2000-3000次的,你组他没错了,基本不会差,哪怕输的多,至少他有练习和思考的过程,但是这个不能看出是否他是买来的号=。=

  3.最不靠谱的,就是看竞技场等级,这个也是没办法的办法,只有祈祷他是自己打的,一般2400+的玩家还算比较强的。但是有一个情况,如果成就里显示历史竞技场等级是1500, 2200+,1500,这种一般我不敢组,不是百分之百,但是有很大几率怕是老板……

  职业阵容分析篇

  A级职业(必须职业,无此职业无法打积分):

  奶骑:无奶骑不积分,中场治疗的支柱,2个奶骑几乎成为了固定配置,2个圣疗,2个保护,2个无敌是防止崩盘的最优利器!

  冰DK:至少有一个,最好*2,只能是冰天赋,和奶骑相反,冰DK是中场进攻的支柱,没有冰DK的队伍攻击绵软无力,虽然脆了点,但是用好绿坝冰固的DK配合奶骑的治疗,是非常犀利的。冰DK的人员选择参考入队要求篇,一定要单挑非常强的,因为平时杀人胜率高的玩家,才对追死人没那么多的兴趣,关键时候,哪怕对方治疗残血跑掉,他也不会去追,会老实在旗下刷凌风,还有,如果被盗贼粘住,什么时候开冰固,什么时候交章会很清楚;

  盗贼:守点,拖对方旗手,夺旗烟雾弹,偷点,强大的反控,机动,和自保,请问哪个职业可以代替。盗贼的选择也是单挑能力第一,哪怕武器差点也没事,关键是单挑能力;

  法师:我就一句话,你能容忍守点职业守住了点残血,挂着一身dot没面包吃吗?其他亲儿子的特性该懂的都懂了;

  B级职业(强烈建议有,没有会对队伍产生很大影响但是不至于没法打):

  牧师:中场纠结时候的烧蓝者,近战被冰环群冰后的驱散者;强烈建议技术优秀的牧师用神牧天赋,虽然脆弱,但是你被4个人群殴其实和戒律死亡的速度差不多,但是加速盾绝对是进攻和防守的绝佳利器,有了这个,你发现别人摸不到你和你的远程队友,谈何击杀?

  萨满:强烈建议元素,因为奶萨的作用和奶骑重叠,但却没有奶骑的辅助,萨满的作用是,有悬崖的地方弹人,无悬崖的地方团战靠近奶骑站,有人过来杀骑士弹飞,有人恐惧骑士战栗,有近战粘着骑士地缚缠绕住让奶骑跑;

  野D旗手:一个单挑强大,懂得摆脱和避伤,甚至团战的时候背旗搅屎的野D无疑是团队旗手的第一人选。首先野D旗手具有拿棋前不受任何干扰的得天独厚的潜行优势,其次,具有其他3个T无法比拟的机动性,最后,战场自保技能多,辅助技能也多,硬度不如血DK,但是远超其他2个T。

  兽王猎人:除了野D外唯一具有人形侦测的职业,对全局的掌控能力,敌人的支援动向一清二楚,全职业最快脱离战斗上马的职业,全职业单挑最强职业,全职业脱离策应支援最快的职业。有人说射击猎,我只有呵呵,猎人如果参与团战,基本就损失了猎人该有的意义,团战就算具有2T13的猎人,dps也和暗牧元素有一点差距,但是暗牧有烧蓝驱散,元素有图腾英勇,你射击猎人有啥?沉默射击吗? 射击天赋是为竞技场而定的,战场里需要反控技和短cd爆发技,兽王是不二人选。至于杀狗,我只有呵呵,我反正不会让敌人轻易杀我狗。

  C级职业:(互相间都可以被取代,没有也行);

  痛苦术:最大的作用就是控制对方补,但是代价是容易被击杀,当然,带女人的痛苦术士也可以弹飞人;

  战士:中场替补绞肉机;

  惩戒:中场替补绞肉机以及辅助职业;

  鸟D:中场替补群压血线职业。

魔兽相关资讯
85LR单刷提款各大FB 金币收益大
CTM冰法内战与对战盗贼 插旗切磋
国服火法挑战10人火鸟至32%
防骑单刷托维尔失落之城心得
手把手教你如何入手背部火箭筒
上一篇:成为永远的梦魇 4.2评级战场武器战心得 下一篇:4.3评级战场经验分享,帮大家早日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