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法师>

CTM冰法内战与对战盗贼 插旗切磋经验分享

  S4开始接触法师,从台服愤怒使者建起第一个BE女法之后,一直坚持到现在,6 7个法师号了,也是真心喜欢法师这个职业吧。

  一直都是草根屌丝阶级,喜欢插7,打上劲来常常到深夜- -,印象最深的一次跟个贼从中午打到夜里3点多,彼此眼睛都花了 ,后来都打累了就YY聊打法到第二天早上

  CTM冰法内战没有S4S8时代好玩了,这是公认的,但是我个人认为还不至于到像某些人说的:CTM内战就是偷,就是对BIU,就是运气,读条打不过BIU。

  S9-S102个赛季内战方面大致打了3500+场(从统计数字上估的 )的样子,所以就想写一点点感想,都是些零零碎碎的东西,很多东西,想说又说不出来,不知道高手们是不是也一样 想到哪写到哪,话说回来,内战也从来都没有程式化的固定套路。抛砖引玉,和谐讨论,高手看不过眼的笑笑就好,哪怕有一个人觉得有点意思,我也就图个乐呵了。文笔差,直接不说废话了,进入正题。

  我觉得冰箭的伤害各种加成,冰冻之后伤害很可怕,所以我只要有条件就读冰箭。BIU很多时候BIU不出伤害来。

  起手

  1:隐身起手羊,这种起手对付水平低一点的对手很有效,经过观察,隐身起手羊,一般在条读到4/5(大概)的样子,自己会显形,水平低的对手一般反不到这个羊,那么羊下去,开局大优势。

  A,对付水平好点的,可以隐身读羊,现形的时候断掉,基本就可以骗到一个反。

  B,如果对手用这招,那么倒数3 2 1的时候看他是否有隐身BUFF,有的话靠近他准备吹风出来,这个羊深结/火冲断掉,反制可能被骗。

  C,如果成功羊下对手,那么偷,偷掉冰盾之后,读冰箭接冰枪,冰箭冰枪出手飞行后,水BB冰环,水BB冰环在后,否则冰环破羊对手会反到你的冰箭,连章都省下了。

  D,隐身成功羊到对手,对手章或者冰箱怎么办?那没事,已经赢了一半了,章和冰箱大家都懂的。

  2:倒数3 2 1,起手丢霜环,冰环对手在霜环的圈圈上(实战中确实很好用的,觉得搞笑的试了再说 ),如果成功把对手困在霜环圈上,也是大优势,对手非常尴尬,霜环成型前对手闪现就水BB冰环后的冰指接深结,双暴他,之后他15秒没有闪现,也是很悲剧。他不闪现就冻8秒,够扒光他的盾再双暴了。

  A,霜环也可以用于中途追杀,对手开分身给你上减速,想跑远唤醒绷带,因为没有一级冰箭的存在,你吃了分身冰箭,你就很难追上对手,这个时候直接给对手分身位置甩个霜环。

  B,霜环可以限制对手爆发,用霜环冻住对手宝宝,很多人人很灵活,激战中宝宝就控制的不好(我自己就是)。特别在对手宝宝冰环CD好的时候被冻住,少2层冰指,往往那8秒就搓出胜负了。

  C,劣势跑路的时候也可以霜环隔住对手,这个应该都知道。

  闪现

  激战中闪现用的好,就可以节约自己的血和盾,基本上CTM内战都是抱定着对手有深结不闪现的心态来打了,但是我这里提一个很合适的闪现时机。对手水BB冰环交过的情况下,如果你吃了冰环/吹风冰环,手上没反,对手对要双暴的你的时候,观察对手是否有冰指BUFF,如果没有,你就可以闪现,他有深结没有冰指,没水BB远程冰环,是绝对深结不到你的。反而,你有冰指或者水BB冰环在手的话,他要闪现来追你,你反而可以深结他。

  反制

  A:对手读羊,如果反倒对手羊,冰环直接深结,冰箭+冰箭+冰枪。

  对手可能会章解沉默,他冰系还在,冰环深结我,逼闪现,破解我的爆发。那么我闪现之后直接读羊,优势还是我的,他奥系被反7秒,这时候至少还有2秒,所以放心大胆的羊。羊了之后拖下自己的反制CD,因为对手有反,不急着破羊,扒干净盾,接羊吃喝,三羊后双暴下他一大口血。

  B:因为现在都是动辄3W 4W的冰箭了,所以对手没双盾的话,直接强反冰环双暴很合适的,这个基本都知道。

  C:反到对手冰系的时候,对手如果霜火箭输出你,因为霜火箭很慢,离他近的话,等他读到70%,一跳到他背后,这个条就断了,转身面向你都来不及。水平低的对手,冰箭也可以跳断,但是要等条读的差不多,否则他一转身就行了。

  D:大家血都很多的情况下,被对手骗了反,就直接羊他。4秒沉默就足够羊下去了,他不想被羊就得交章,那么等于反制换个章,不至于亏到家。

  E:对手起手强反读羊,那就水BB冰环,章解深结他,断他羊,然后羊他扒光他的盾准备双暴。不要反他羊,因为他只交了一个反,你章+反交了2个很亏。相反羊他偷盾后,一波搓他进冰箱,因为他没有反

  F:对手起手强反冰环双暴的话,那就章解反他冰箭吧,冰系被反,没冰箱,没冰盾,没冰箭,连BIU都没有,开饰品打残他

  霜火球

  霜火球的话,用在自己没反,对手有反的时候比较好。因为平时搓冰箭,不缺输出,在不敢搓冰箭的时候悠悠球换瞬发BIUBIU比较合算。另外丢悠悠球的之前最后能吹风下对手,否则他躲开就悲催了。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4.3PVE:25H巨龙之魂 法师战斗心得分享 下一篇:冰霜屠戮 4.3PVP精通流法师伤害秀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