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法师>

4.3PVE:25H巨龙之魂 法师战斗心得分享

  经过一个多月开荒,期间原团队还不幸解散,转会之后总算是在昨天击杀了狂乱,为CTM画下句号。

  今天有空来聊一聊自己在整个副本里法师的心得,主要谈谈BOSS的节奏。

  莫卓克:

  战斗时间约5分钟,可以使用燃火4次,英勇一般安排在斩杀阶段。这个BOSS并没有什么增加DPS的要点,相反有几个点处理不好会降低DPS:

  1、黑水抓人的时候读条被打断炸弹又没补的情况要尽量避免。被抓的过程中观察好接下来的跑位,能够移动后立刻用闪现就位,可以在2石柱之间继续输出BOSS。

  2、水晶分摊,水晶爆炸时会有一次击飞,一个循环有3次水晶分摊,注意不要被爆炸频繁打断读条,爆炸前选择灼烧或者其他瞬发技能。

  督军松奥兹

  战斗时间约6分钟,可以使用燃火5次,英勇一般安排在第3次P1。这个BOSS如果不是全程打王的VIP待遇的话,有几个点要注意可以大量提升DPS。

  首先是易伤的原理,每次球撞到BOSS,会使BOSS承受伤害提高 球的层数*5%,这个易伤持续2分钟,也就是说正常的战术下易伤是不会断的。

  然后说下P2的战斗,P2一共会刷新14个ADD,每击杀一个可以使得P2的AOE伤害降低,一般来讲一个DPS小组的4个DPS需要击杀1个小触手,2个眼柄,然后是大触手。

  这个过程中火法需要保持火焰狂热效果,尽量保持对BOSS,大触手,眼柄使用炸弹。眼柄击杀完将主目标换成BOSS,通过传染处理大触手。

  技能安排上,根据团队的战斗时间可以有4-5次燃火的机会。如果选择施放5次的话,2个燃火之间的选择余地会比较少,个人的选择是施放4次。

  不眠的约萨希

  火法刷榜BOSS,战斗时间约8分钟,每次召唤软泥可以使用燃火,无论是否出现黑色软泥,英勇安排在红绿黄黑组合。

  先说下蓝球的处理,BOSS吸收蓝色软泥后会使用溃法力场,给予一个DEBUFF持续吸蓝,DEBUFF消失的时候将蓝吸空同时场上出现一个蓝球。

  H模式的处理和普通不同,蓝球会留到下一次溃法力场出现后才击杀,所以需要在蓝被吸空之后有一个回蓝手段来保持输出。最简单的方式是点出免费灼烧天赋,如果没有选择这个天赋,第一次蓝球唤醒,之后通过宝石的1W蓝来坚持到蓝球爆炸。

  然后是AOE方面,如果团队AOE不算太凶残的话,可以留一个瞬发炎爆或者使用读条炎爆,等待小怪聚齐,火球暴击后燃火传染。

  实际上去掉燃火那10秒,留给我们的选择时间不多,施放燃火要果断,之后可以通过传染点燃来锦上添花。

  尤其要注意的是红绿黄黑的组合,25人只能选择击杀绿色,所以会出现2波黑色小怪的情况。第2波必然会带到下一个软泥召唤。

  火法可以通过对绿软输出的传染取得AOE伤害,同时不影响软泥的击杀,切记软泥进入射程立刻转火。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为暴击正名 4T13下火法必学的手法改变 下一篇:CTM冰法内战与对战盗贼 插旗切磋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