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法师>

冰霜屠戮 4.3PVP精通流法师伤害秀视频

  法师号全部重铸精通。可以保证NO BUFF 2850+的精通 等于伤害增加44%左右。

  目前还有部分S11没有换完、全部换完后应该可以到45%

  精通和暴击就看个人喜好了。我个人喜欢爆发高一些。所以选择了精通。

  这里给一些玩法师的朋友一些小建议。

  1:火鹰护腿:

  虽然物品等级不高,但是完美的属性。丝毫不浪费,当然如果你有H版本的火鹰那就更好了。

  2:爆发性饰品:缚魂之匣

  基础属性加精通。使用后加法伤。用来爆发很赞。

  当然有个更好的饰品那就是月亮井圣杯。基础属性加智力。使用后加好像是1700的精通。

  如果你基础精通在2500以上那开饰品后的双爆数字会相当可观。

  有人会说5H副本出的那个山寨骨头也不错。但是那个是触发的·不是主动的。没触发等于没爆发。

  3:如果你是狼人,建议装一个血脉雕纹。不管是决斗还是战场 疾跑加血脉一起开。最少可以跑出近战攻击范围,甚至更远。不是狼人的话触发了火系的炽热急速后8秒内可以开次血脉拉开距离。

  举个最简单的例子。和DK决斗 DK起手倒数321开罩贴身打。这时候直接开血脉+疾跑 等DK反应过来再补冰链的时候已经跑开了一段距离,最少可以少被打2下。

  4:满深结不仅仅可以打一个双爆。开血脉后是可以打2个寒冰箭+一个冰枪的。

  5:冰系天赋里的碎冰天赋是指所有法术对于冰冻后的目标暴击都提高3倍。如果你玩火法 冰环后的火球或者炎爆都是很好的。

  6:我点出了寒冰碎片这个天赋。有时候打竞技场,盗贼战士和你绕柱子。对着里面下暴风雪后追进去就可以了。只点1点 25%的暴风雪减速足以。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CTM冰法内战与对战盗贼 插旗切磋经验分享 下一篇:评级战场:火法冲击“高阶督军”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