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法师>

评级战场:火法冲击“高阶督军”心得

  我明白很多人已经对评级战场失望,我也明白很多人通过非正常手段拿到了想要的等级和成就,但我知道还有那么一些人一直在努力,其中,就包括了我。

  首先这是一篇关于火法在各个评级战场里的心得,关于“如果换成冰法会多好,奥法会怎么样”这些跑题的问题,我想尽量不要出现在此篇火法心得贴里。

  其次评级战场是10个人共同努力的结果,DPS不行,治疗再好也没用,DPS碉堡了,治疗不行,DPS再强也没有用。所以关于“你只是抱了别人的大腿”之类的言论也尽量不要出现,感谢(不喜误入,轻喷)。

  再次我明白有没有火法,评级一样打,有没有火法该赢一样会赢,该输一样会输,所以这篇帖子写给玩火法评级或者想尝试火法评级的人,一切以“火法是短板”之类的愚钝言论,即使我已经通过实践证明他的存在了,就不要互喷了。

  那么开始进入正题。

  火法评级战场的天赋和雕文:

  首先你要对自己有一个明确的定位,你是暴力输出型,还是风骚控制型,当然如果你两者皆会,那么可以说 你是个合格的火法。天赋参考下图

  这是一个加了强化烈焰风暴的天赋,我一直认为没有最主流的火法天赋,只有最适合自己的火法天赋,因此这个天赋我从来没有改过,一样战斗在竞技场和PK等场所。

  那么这个天赋的好处是,在资源战中,你的瞬发烈焰风暴的优势就可以完全展现出来,在你被恐惧走,或者解除控制后,你可以第一时间打断开7(也可以通过不停施 放,不停打断),相比使用闪现进去奥爆,或者冲击波一次打断,来的更加稳妥和有效(谁用谁知道),以及在集火斩杀阶段时的爆发。

  关于雕文,强化了变羊,是我认为必不可少,也是通过实践战斗得出的结论,在你面对一人,想通过击杀他而开旗的过程中,发现他用了章,即使他身上保留了你的各种DOT,你也可以很淡定的把他羊掉开棋。

  并且在你处于风骚控制型火法的时候,也可以通过变羊而无视对方身上的各种DOT,非常有用的火法雕文之一。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冰霜屠戮 4.3PVP精通流法师伤害秀视频 下一篇:4.3冰法输出的那点事:玩家详细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