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法师>

4.3冰法输出的那点事:玩家详细心得

  之前看到过人抱怨说4.3以后没有冰法的输出贴。但是想来也正常,因为不少朋友都对奥法有点抵触,但是对火法则没有,那么火法崛起了也就没有太多别的心思了。不过也是lz进来无聊所以就弄了个冰法天赋去随机副本里玩了一下,这里说下感受吧。

  因为去的是随机副本(你开荒用冰法还是说不过去的,能打4w换个天赋只打3w5也是对团队不负责,随机团队就没那么多顾忌了,与其喷我不如喷那些打的比t低的),所以未必能够有多少指导意义,就如同标题写的,就是说下冰法输出的那点事。

  装备是4t13+背脊手,1号肩膀让了,所以暂时这个搭配是不错的。裤子是h的,其他都是普通的。然后项链是391流火,披风腰带勇气,手腕裁缝,鞋子397的巨龙的那双,戒指一个勇气一个391火源崇拜。饰品403意志和384电容器,其他可选的只有火山,372铃铛,月井瓶和几个能够买到的东西,暗影箭和急速饰品都没有,所以基本没什么好选择的。武器是橙杖。装等395,没有达到nga标准亚历山大。

  天赋雕文如下:

  请不要吐槽各种点1点,这算是在测试。因为冰法会在冰系天赋里会有最少3点不能直接提供伤害但是为了推行必须点,所以就稍微测试了下。然后大雕文随意,没什么重要的。

  先把结论放上来:

  1、单体输出比奥火都要低(废话),低最起码10%。

  2、aoe伤害惨不忍睹。

  3、冰法不缺蓝是老黄历了,现在的冰法缺蓝缺的要死。

  4、4.3的冰法不仅继承了之前版本的繁琐,还追加了4t13的麻烦。

  5、冰法不能提高你的生存。

  接下来按照一个个关键字逐个说下。

  手法:

  冰法输出不同于奥法要求更变输出节奏来适应某个具体boss,也不同于火法被脸掌握了最起码一半的生命。冰法的输出手法相对固定,有运气成分,但是对手法要求很高,算是法师现在三系输出里最麻烦的。

  冰法输出可以看成打地鼠。冰箭,冰枪,霜火箭,深结,霜火球,水元素冰环6个技能来回不停切换。

  推荐优先级:霜火球>水元素冰环>深结=冰指霜火箭>冰指冰枪>寒冰箭。无冰指霜火箭区分情况。如果在你水元素冰环快要到了的时候出现,则等到cd好了打冰指霜火箭,否则在读完手头的冰箭后直接打出。

  保持1层寒冰指,把这1层留给深结或者霜火箭,出现多余的冰指就用冰枪消耗掉。水元素冰环前把冰枪丢掉,然后在读冰箭的过程中打冰环,不要打pvp打多了玩双暴,玩双暴的结果就是你会发现你打出了一发没冰指的冰枪,然后你依旧有2层寒冰指。霜火球和水元素冰环基本cd到就用。不要把水元素冰环配合深结用,损失太多了。在没有瞬发的情况下,用寒冰箭充填。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评级战场:火法冲击“高阶督军”心得 下一篇:25H死亡之翼脊椎狂乱法师输出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