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商业技能>

刷布赚外快 wow各种布料几个速刷地点推荐

  个人喜好的几个地方

  丝绸:荆棘谷刷鹦鹉的地方,三点和谐刷的话,摸尸体都来不及,还有花羽拉扎什幼龙,更有微光锁甲之类的幻化,这个反正很多,可更多的是那个XX烈酒,摧毁都来不及,建议深夜找个基友二人三点刷。

  毛料:由于毛料用的不多,所以刷丝绸的时候刷来的毛料已经基本够用了。

  魔纹布:祖尔法拉克,主要奔着翡翠套去的,魔纹布也多,墓地区全开,一次副本下来,直接绕一圈,大概有5~6组魔纹布。

  灵纹布:影月谷军团要塞3堆SS的地方,此地TBC时期就是刷印记的地方,刷新很快,也可以挂小号。或者KLZ老2老3之间的小怪。

  霜纹布:黑暗大 教堂,不过产量的确坑爹,还有一个地方,据说不错,萨隆矿坑,附魔裁缝比较好,实测矿坑门口一波流,5次(一小时5次没办法)花费12~20分钟(看你熟 练否)大概有12组霜纹布以及10件左右的绿装和50~70G的垃圾,如果光打到老2及后面两拨维酷人,会更多点。至于剑柄,全看运气了。还可以去闪电大 厅和风险湾地精船,地精船必须5人小队刷,刷新才快。

  烬丝布:地底岩台,裁缝术士high个寻宝,谁刷谁知道,我会乱说?裁缝SS吃了药水一小时大概有50~80组(二楼),一楼打架太厉害了,没敢去。

  风绒布:只要找一个能刷怪的地方,吃个新寻宝药水,黑白延吉矿,风绒布挺多

  价格排序来看:霜纹布>丝绸>烬丝布>魔纹布>毛料>灵纹布

  蛋疼的时候去刷刷,意外之财不放过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5.1资讯:荆棘谷钓鱼大赛详细心得与经验分享
还在为修理费发愁?分享一些赚小钱心得
5.4金莲教声望获取指南及军需官位置详解
5.4新永恒岛少昊声望相关信息及奖励汇总
5.4PTR:快冲声望吧 金莲教取消日常任务
上一篇:5.1资讯:荆棘谷钓鱼大赛详细心得与经验分享 下一篇:纳特帕格声望稀有任务鱼杆数纪录分析及结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