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商业技能>

疯狂垂钓一整天 5.2全新钓鱼活动前瞻介绍

  不知道是不是为了弥补跨服地图导致的钓鱼大赛BUG,玻璃渣即将在5.2补丁中加入一个全新的钓鱼活动。虽然目前PTR服务器上还没有出现该活动的具体名称,不过可以确定的是这次的活动可不像以往的钓鱼大赛那样,钓钓鱼就完事儿了!

  总结一下新钓鱼活动的特点有两个:第一,活动鱼点将大量集中刷新(想想池子里同时刷了10个螳螂虾鱼点是什么感觉。);第二,当心最大的那个鱼点,因为你会钓起一只巨大的水怪!

  当活动开始的时候,全潘达利亚大陆会在各地图的水域中集中刷新很多鱼点,一共有7处。当然,刷新点在地图上会用一个红叉标 注出来,玩家们不必担心找不到地方。此外在众多鱼点中将会出现一个大型漩涡,玩家们可以像钓起毒蛇神殿中鱼斯拉那样钓起一只水怪---或许是因为PTR服 务器上还没有实装的缘故,目前击杀这只怪物暂时没有任何东西掉落。

  目前该活动在某些PTR服务器上会持续一整天。

  当然,如此众多的鱼点克光不只有玩家参与,诸多爱好垂钓NPC也会加入到其中来:

  

  

  5.3相关资料:

  重要资料汇总:

  5.3官方补丁说明一览雷电王座副本专题T15套装效果

  装备升级回归:500勇气升级8个物品等级

  重要改动:杀怪得次级好运符好运符拾取几率叠加

  5.3黑王子任务:600等级披风

  PVP改动:韧性移除新竞技场战场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5.2测试服资讯:考古学新增螳螂人种族文物
5.2资讯:新团队成就龙装甲骑乘翼手龙亮相
心得:理性分析工业时代现状与鏖战机器人方式
考古成就闻道之座达成经验及挖掘场种族分布
MOP主流商业套路及收益分析 剖析赚钱奥秘
上一篇:5.2测试服资讯:考古学新增螳螂人种族文物 下一篇:5.2测试服16503补丁新增成就以及改动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