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商业技能>

MOP主流商业套路及收益分析 剖析赚钱奥秘

  魔兽世界的G币价值给黑市调控的相当不错(至少G币比大灾变更值钱了),今年魔兽世界开到熊猫人版本,虽然是个历尽风霜的老游戏但是一般世界频道或交易频道里,地精的喊话内容还是一如既往,如下:

  (物价体系变动会导致某些交易失去操作价值,但总体思路各版本大致相同)

  多少G收霜纹布、烬丝布、风绒布;贴一个商业技能链接代工;出售炼金、铭文CD;多少G收幽冥铁矿石;多少G收MOP草药;多少G收活化钢;多少G黄金莲;出售450装等PVP套装;出售雕文多少G一个、全套职业铭文多少G;出售炼金龙、机械路霸、珠宝坐骑、工程火箭、帝王背包。

  今天就给大家带来“地精”的生存之道,看看在游戏中垄断拍卖行的大财主门平时都是怎么赚钱的。本文旨在为新手扫盲一一揭示主流生意如何运作及利润分析(想做地精赚点钱自给自足的玩家们,福利来了!)。

?

路径

涉及专业

概述

可出售产物

简要分析

霜纹布

烬丝布

风绒布

做包、部分分解成附魔材料

裁缝

附魔

霜纹包

烬丝包

转化帝王丝绸

裁缝高级装备

分解卖尘

高级材料附高级图纸

包类

(高利~暴利)霜纹包大量做,利润很不错;烬丝包不太划算,烬丝布和催眠之尘拆开卖价格高于做包的收入。帝王背包,能做就做,一包千利的事。

布甲

(暴利)能收便宜血魂做496装备就是暴利,不想担风险那就代工。476的也有市场,关键要便宜、压价。

附魔

(中利~高利)拿霜纹绿装拆无限之尘不划算所以不建议;拆催眠之尘要看烬丝布价,布高于40G一组直接卖布划算;风绒布留够帝王丝绸CD的量,全部做装备拆了,高级附魔材料齐了就附,武器优先,基本不愁卖。

商业技能

链接

代工

制造类

有便宜图纸就收

能学齐所有的尽量学齐

卖服务

(浮动)建议经常世界频道里贴,利润取决于市场需求和销售能力,因人而异

出售炼金

铭文CD

收进材料做成品交易出成品收金

炼金

铭文

炼金收进延极锭

交易活化钢(暴击另算)

铭文收进星耀墨水

搓套牌交易收金

CD

(高利~暴利)炼金转化CD不建议出售;铭文智慧卷轴CD对于小散而言卖掉还是非常划算的。当然,也只有在每个版本的第一个资料片才有钱赚!

幽冥铁矿石

溶矿炼金转化

采矿

炼金

锻造

工程

矿工将幽冥铁矿石溶矿后,

由炼金转化大师转化,

10个幽冥铁块转化成1个延极锭(可暴击,无CD)

6个延极锭转化成1个活化钢(可暴击,有CD)

幽冥铁块

(微利)一般大地精很少出售这个,尤其是有批量炼金号的,基本不够用;而AH会卖这个的以矿工居多,比矿稍贵,烧点卡替你溶矿要加个几金也算情理之中

延极锭

(微利)活化钢的直接原材料,锻造、工程等多种高附加值的成品都需要这个,基本上也是惜售的;会出售的基本上是与炼金对接、黑白延极矿石溶掉的矿工,因为无CD暴击的因素,价格比幽冥铁块稍便宜

活化钢

(高利~暴利)锻造腰带扣的销量非常之好,比较懒的直接喊收压价收活化钢做成腰带扣赚一个差价。锻造450蓝装476以上的紫装和工程头及火箭,总之做出成品耐心卖就是了。

炸矿

珠宝

炼金

附魔

炸矿之后,绿石头和黄金莲一起转化成蓝色石头,或者做85级戒指、项链,有概率爆414等级蓝装,有价值的直接卖低价值的分解;蓝色石头直接卖或切了卖或转源钻切多彩卖

绿色石头

(微利~高利)切完美、直接卖都不推荐;首选做戒指、项链,结合附魔,属性好的卖属性不好的分解,批量利润相当大。这里提一下结合NPC套利,低价收的绿色石头做出的戒指、项链成本若低于NPC收购价,就可以完成套利,材料收的越多利润越高;这在WLK时期是个非常经典的刷G方式,注意计算点卡耗费和产G比。机会未必有但思路很重要!

蓝色石头

(微利)希望大家勿喷,个人认为是转化暴击的概率太低导致利润无法覆盖波动较大的拍卖行价格体系,再加上装备插槽数量和完美绿石头的冲击,蓝色石头的盈利性价比真的有点低。当然我都是直接转多彩,剩下的红蓝黄少量切、直接卖,囤一定量等开5.2变天。

多彩

(中利~高利)多一次转化多一次暴击的概率,图纸要多,压价要勤、狠,在线时间要长,利润还是可以的。

  以上就是简要的地精赚钱收益,其实一个好地精赚钱的要诀还是在于对于市场方向的掌控,这可不是一朝一夕可以练出来的,但是俗话说熟能生巧,做的多了自然也就开窍了,关于利润方面珠宝、铭文、附魔和裁缝都有各自的财富空间,铭文相对来说更好赚钱吧~如果你手上有点闲钱的话,不妨试试做点小生意呢?

点击进入5.1.0版本专题

  5.3相关资料:

  重要资料汇总:

  5.3官方补丁说明一览雷电王座副本专题T15套装效果

  装备升级回归:500勇气升级8个物品等级

  重要改动:杀怪得次级好运符好运符拾取几率叠加

  5.3黑王子任务:600等级披风

  PVP改动:韧性移除新竞技场战场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新闻
地精的原则:薄利多销 注重时间成本
人人都可做切糕帅!魔兽世界赚钱心得分享
纳特帕格声望稀有任务鱼杆数纪录分析及结论
刷布赚外快 wow各种布料几个速刷地点推荐
5.1资讯:荆棘谷钓鱼大赛详细心得与经验分享
上一篇:地精的原则:薄利多销 注重时间成本 下一篇:考古成就闻道之座达成经验及挖掘场种族分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