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商业技能>

人人都可做切糕帅!魔兽世界赚钱心得分享

  在wow中,对非地精玩家,要通过商业赚金币一蹴而就,很是困难,但用简单的方式赚些小钱问题却并不困难。分享些在wow中赚小金币的心得,内容有点点多,看客们可根据自己喜好参考对应的赚钱项目。

  珠宝一条龙——值得你尝试的产业链

  “珠宝已死,有事烧纸”,这句话的前提是因为CTM时代太多因为珠宝一条龙发家致富的地精,出于对行业的惯性,MOP在珠宝需求量不及CTM的时候,却仍有大量珠宝地精存在所导致的局面,而今部分人员已经退出此行业,可以说他的春天已经慢慢回归…….

  产业链需求:珠宝号、转换炼金号、附魔号各1枚,如果可能,加上裁缝号1枚。

  现阶段珠宝行业mop珠宝、ctm珠宝两条线路都有赚钱的余地,个人建议如下:

  MOP矿石:

点击查看大图

  赚钱点浅谈:

  1、切成品石头的利润——作为普通玩家,没必要去秒压,按照你的利润收益预期,腰斩价格放上去也没问题。请注意,红源石的利润空间,甚至没有橙色和紫色的利润空间大,不要盲目迷信或者大量持有红源石。

  2、源石,及转换源石的材料——炼金转换一直不是终端产业端口,但却是珠宝一套龙中必备环节:绿色品质——转——蓝色品质——转——源石——切——源石成品,这个利润链有3次增值的空间,其效果非常显著,不要轻易忽视。

  3、凑装等戒指:其中以朱砂玛瑙制作的戒指价格最高,朱砂玛瑙切成品需求量大,还能转换源石,因此其他商人用来切戒指的量会小一些,因此可着重关注此产品的价值空间。

  4、转换珠宝时只要保证转化不亏本,暴击的石头就是超额利润,所以,只要黄金莲价格低,不要吝啬你的转换。

  CTM矿石:

点击查看大图

  赚钱点浅谈:

  1、原则上收阿里锡的价格不高于碧玉的2分之1,而收碧玉的价格不能高于催眠价格的3倍。(除非你人品无敌,搓戒指各个都是蓝色的!)

  2、此产业链结合裁缝,非常痛快,一个包包就算只有300-400金的市场价,也能让你一个包有约40-50金的利润。

  3、只要脸不黑,你卖的蓝色项链和戒指就已经够你收原石的成本了,炸出的催眠都可以算作是纯利润。

  珠宝+采矿——并不搭调的专业配置

  看到过很多次有朋友问珠宝+采矿的专业搭配如何,其实,作为典型的加工+采集搭配,是并不可取的,其收益低于看似与他一样的采药+铭文

  原因:

  1、通过珠宝一条龙的例子可以很明显看出珠宝的利润极度依赖转换盒附魔,而采矿并不是依赖项目之一。普通玩家号并不多,既然你纠结与是否该让珠宝搭配采矿,更说明你这个号的珍贵。既然两个专业之间没有必然的产业链联系,又何不考虑其他的配搭呢?

  2、有人会说咱辛勤的采矿,然后自己炸珠宝,切了卖——你单独采矿还不如双采,自己采矿切了珠宝,没有其他专业的支持,其收益是最低的,依旧不如双采。而且珠宝对装备的提升本就不高,没什么好处。

  3、就赚钱而言,珠宝比较适合的配搭是附魔,这也是珠宝一条龙的两大终端,珠宝+附魔也可以产生自产自销的效果,所以,对于不知道珠宝该配什么好的朋友,建议尝试附魔。

  裁缝号刷布——勤劳者的赚钱良方

  草药、采矿、剥皮三大传统采集业+新的采集业——刷布来看的话,现阶段刷布的收益仅次于双采。

  刷风布?您在忽悠我咩?当然是刷烬丝布!

  手头满90的裁缝号只有一个垃圾小牧师,给大家做个小实验。

  1、图一:清空包包和金币。

  留了一个炉石(我不是法爷,我总要回家吧)

  留了一瓶寻宝药水(到地底再喝)

  留了一组吃喝(刷布不需要地板,但担心会误入PVP,所以得为自己复活后地板准备下)

魔兽相关新闻
纳特帕格声望稀有任务鱼杆数纪录分析及结论
刷布赚外快 wow各种布料几个速刷地点推荐
5.1资讯:荆棘谷钓鱼大赛详细心得与经验分享
还在为修理费发愁?分享一些赚小钱心得
5.4金莲教声望获取指南及军需官位置详解
上一篇:纳特帕格声望稀有任务鱼杆数纪录分析及结论 下一篇:地精的原则:薄利多销 注重时间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