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商业技能>

地精的原则:薄利多销 注重时间成本

  地精,魔兽世界里最特殊的“职业”,为拍卖行而生,是奸商,是倒爷,是原材料收储仓库,也是批量生产的工厂,更是平抑价格的天使。作为小众玩家,我们 是一群被人需要但又往往不被人尊重的群体。作为一名忠实于地精5年之久的魔兽玩家,本文旨在为后来者分享作为一名小有成就的地精的些许经验。

  地精致富的几项原则

  批量、规模化

  规模就是利润,在魔兽世界这个竞争不完全充分的商业世界里,偶尔的暴利并不能为你开启巨富之门。一个好的经营思路不难挖掘,何况区区一个游戏,信息不对等的局面只存在于一时。无论是批量炼金号对接珠宝加工、还是批量铭文号搓套牌,其背后致富的理念都是遵循着批量、规模化的道理。

  能拍卖行买,能主城收绝不farm

  成功的地精,是一台商品种类的转化机器,依托拍卖行的平台,通过烧点卡和商业技能的加工,将相对丰富的商品转化成相对稀缺的商品,通过一定的售卖技巧和残酷的压价竞争,实现自己的财富增值。

  自己farm的充其量只是农民,某个商品低价买高价卖充其量只是倒爷,能经常发觉商品与商品之间的转化价值差,低价收购转化后高价卖出,才是真正合格而成功的地精。

  毅力和对于获得金币的执着

  时间就是金钱,我的朋友!

  你的财富当量可以受限于服务器人少,但面对广大有各种需求的玩家,你能满足他们却坐视不理,从一个地精的职业素养出发,显然你是失职的!这就好比你是牧师,看着MT掉血而不给他奶上几口,想来是不可思议的事。

  而支撑我们“尽职”守好本分的,正是这份持之以恒的毅力和对金币强大的获得欲,这是一个玩家能否成为大地精的先决条件。

  长尾理论

  长尾理论的专业定义:由于成本和效率的因素,当商品储存流通展示的场地和渠道足够宽广,商品生产成本急剧下降以至于个人都可以进行生产,并且商 品的销售成本急剧降低时,几乎任何以前看似需求极低的产品,只要有卖,都会有人买。这些需求和销量不高的产品所占据的共同市场份额,可以和主流产品的市场 份额相比,甚至更大。

  当魔兽世界里大量的玩家都挖空了心思钻营卖宝石、切多彩,搓套牌、卖雕文,做坐骑、做高级装备、做背包、做高级附魔的时候,你是否想过主流生产以外的商业机会呢?

  做商人的本质就是从别人的口袋中拿钱!因此无论商品低级还是高级,只要利润足够就足以成为值得用心经营的对象。

  有多少玩家曾一掷千金迫不及待地花钱冲过技能,看看周围的基友、问问自己的经历就知道了。面对数量如洪流一般的烧各种商业技能的众家,我们作为地精的思路是否可以略微拓宽一下呢?

点击进入5.1.0版本专题

  5.3相关资料:

  重要资料汇总:

  5.3官方补丁说明一览雷电王座副本专题T15套装效果

  装备升级回归:500勇气升级8个物品等级

  重要改动:杀怪得次级好运符好运符拾取几率叠加

  5.3黑王子任务:600等级披风

  PVP改动:韧性移除新竞技场新战场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人人都可做切糕帅!魔兽世界赚钱心得分享
纳特帕格声望稀有任务鱼杆数纪录分析及结论
刷布赚外快 wow各种布料几个速刷地点推荐
5.1资讯:荆棘谷钓鱼大赛详细心得与经验分享
还在为修理费发愁?分享一些赚小钱心得
上一篇:人人都可做切糕帅!魔兽世界赚钱心得分享 下一篇:MOP主流商业套路及收益分析 剖析赚钱奥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