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商业技能>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5.2珠宝加工利润前瞻

  5.2珠宝加工利润前瞻

  5.2珠宝加工将新增2个图鉴,一个蛟龙之心,一个源钻。和烈焰棱镜类似,蛟龙之心也是一个能够将蛟眼石转化为其他蓝色品质宝石的图样;而新的源钻图鉴则需要祥和之灵和其他绿色品质宝石。目前测试服内这2张图鉴为世界掉落,掉率也不算低。

  其实就是“蛟龙棱镜”

  尽管现在的珠宝已经不像以前那样浪费材料,但是大部份宝石还是供大于求。就拿蛟眼石来说,目前的顶级品质,可以用来制作450等级的装备。可是做出来之后呢?挂拍卖基本没人买。最后还是只能由各位地精自己倒到附魔号上分解卖材料。 不过进了5.2,3颗蛟眼石就可以做1次蛟龙之心。开出的源钻自然比450蓝装更值钱。和其他为数不多的棱镜物品类似,每天都能够“开次奖”。而且这玩意一天只能做一次,所以应该也不会拖低蓝色宝石的价格。

  用祥和之灵能赚钱?

  新的源钻样本没有CD,消耗1个祥和之灵。虽然祥和无法交易,但是它也算得上是较为有价值的材料。本来珠宝加工就用不到多少祥和,所以照理说多了这个图纸绝对能给珠宝加工带来不少收益。 也就是说,现在用蓝石头转源钻反而不核算(快开5.2了嘛),2个荒玉,2个朱砂玛瑙,2个皇紫晶。3种都是双属性杂色宝石,在这个版本销量还都挺不错(比如鲜亮荒玉)。所以这也就造成目前源钻价格偏高,因为有时候转成源钻,还不如直接卖石头好赚钱。 另外,开5.1后黄金莲的价格也一直在跌。根据市场行情,利用黄金莲转化蓝色石头有时也能小赚一笔。如果你有转化大师,那么:

  ·20个多彩需要大约100个蓝色宝石(完全不爆就是120个) ·100个蓝色宝石需要83个黄金莲和83个对应绿色宝石(当然,如果第1步不爆那么需要更多) 再来看看新的源钻样本:未切的绿色宝石每种各5个 = 20个源钻则需要600个绿色石头加20个祥和之灵。明显不如炼金给力。 当然,如果黄金莲贵的离谱而绿石头便宜地吓人,那么还是可以考虑考虑的~ 其次,绿色宝石的另一种用途便是做成蓝绿装分解或者卖钱。一般1组幽冥矿石可以砸出1个戒指+1个项链的材料。10%几率出415装等85级蓝装。一件一般可以卖100G,如果没人买,分解掉也差不多可以回收50G。 再来换算一次,2件戒指/项链卖掉可以拿到20G。那么600个绿石头差不多可以做出20个蓝装,180个绿装。那么拍掉蓝装卖掉绿装最后可以拿到2000G+1800G,运气好附魔材料贵那么绿装分解可以比直接卖店翻个倍。

  有点犯晕?那么来总结一下 作为珠宝,利用多彩赚钱,你有两种途径 ·83个黄金莲和83个绿宝石做1组源钻 ·20个祥和≈40+个黄金莲,和600个绿宝石做1组源钻 用祥和之灵制作1组源钻的成本大约为7600G(5.2新图纸) 直接买83个黄金莲和83个绿石头转多彩的成本大约为5000G 黄金莲越便宜,转化源钻的成本也就越低,只有在附魔材料非常低的时候,新的图纸才能让你有的赚。

  

  

  5.3相关资料:

  重要资料汇总:

  5.3官方补丁说明一览雷电王座副本专题T15套装效果

  装备升级回归:500勇气升级8个物品等级

  重要改动:杀怪得次级好运符好运符拾取几率叠加

  5.3黑王子任务:600等级披风

  PVP改动:韧性移除新竞技场新战场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5.2快讯:雷铸武器及新的工程学制品介绍
5.2福利:锻造1-500不再愁矿 仅用幽冥铁块
5.2测试服16503补丁新增成就以及改动一览
疯狂垂钓一整天 5.2全新钓鱼活动前瞻介绍
5.2测试服资讯:考古学新增螳螂人种族文物
上一篇:5.2快讯:雷铸武器及新的工程学制品介绍 下一篇:19日螃蟹推特:插件不会死 工程或将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