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商业技能>

5.2版本抢先看 各类资料汇总

?  新的世界BOSS:

  5.2版本添加了两个新的世界BOSS——“乌达斯塔”与“暴风领主纳拉克”。

  乌达斯塔位于昆莱山北部的巨兽岛上。

  暴风领主纳拉克则位于雷神岛上。但是这BOSS似乎需要特殊道具才能召唤。(点击查看详情

  奖励

  掉落物品: 522等级的团队副本装备;493等级的暴虐角斗士PvP装备。

  其它: 有几率掉落雷霆云端翔龙坐骑。

  注意!5.2版本中所有的世界首领现在都变成了阵营共享击杀机制!激活首领一方阵营的任何玩家只要参加到战斗中就能获得掉落!其他与现在相同(>>点击查看详情)。

  新世界首领系统

  所有世界首领现在属于阵营。新的系统使参与战斗的同阵营中每个有资格的玩家能够获取掉落物品。在这个新系统下,玩家每周只能从每个世界首领处获得一次掉落,但可以多次使用好运符。首领现在也会更加频繁的刷新。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5.2考古装备出炉 85级可装备 463蓝装等你挖 下一篇:5.2最新补丁说明:战士斩杀被砍 钓鱼可得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