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商业技能>

国服版《魔兽世界》5.2版本最终补丁说明

? ? ○术士

? ? ? ?◆邪甲术现在可使受到的伤害降低10%,而不是提高术士的护甲值。

? ? ? ?◆鲜血恐惧(旧版)已被新的鲜血恐惧所取代。鲜血恐惧消耗5%的生命值,有1层效果,且持续60秒,冷却时间为30秒。当鲜血恐惧激活时,攻击术士的近战攻击会令攻击者被恐惧4秒。

? ? ? ?◆爆燃冲刺现在还可以防止移动限制效果将术士的移动速度降低至100%以下,其他效果不变。

? ? ? ?◆移除了小鬼技能血之契印。

? ? ? ?◆现在,黑暗意图除法术强度外,还可以提高耐力。

? ? ? ?◆献祭造成的伤害提高15%。

? ? ? ?◆暗影箭造成的伤害提高15%。

? ? ? ?◆灵魂榨取不再为术士恢复生命值,而是生成一个吸收伤害的护盾。

? ? ? ?◆牺牲契约现在消耗25%宠物生命值(从50%下调)。

? ? ? ?◆基尔加丹的狡诈现在是一个被动天赋,主动效果已被移除。

? ? ? ?◆阿克蒙德的复仇天赋的被动伤害不再有视觉效果。

? ? ? ?◆魔典:恶魔牺牲现在使毁灭术士的技能伤害提高15%(原来为25%)并使痛苦术士的技能伤害提高25%(原来为50%)。此外,当魅魔被牺牲时,它将赋予鞭打技能(原为诱惑)。

? ? ? ?◆爆燃灰烬雕文已被移除。雕文效果现在是毁灭术士的基础能力。

? ? ? ?◆灵魂碎片雕文已被移除。雕文效果现在是痛苦术士的基础能力。

? ? ? ?◆雕文:灰烬转换。该雕文使灰烬转换获得的生命值提高33%,并在10秒内逐渐恢复。

? ? ? ?◆新雕文:吸取生命。该雕文使吸取生命获得的生命值提高30%。

? ? ? ?◆重新设计了痛苦无常雕文。该雕文现在可使痛苦无常的施法时间缩短25%。

? ? ? ■痛苦

? ? ? ?◆鬼影缠身使目标从术士的法术中受到额外30%的伤害(原来为25%)。

? ? ? ?◆痛苦无常的反冲效果现在将始终为爆击,所造成的伤害提高约15%。

? ? ? ■恶魔学识

? ? ? ?◆混乱波浪获得了新的视觉效果。

? ? ? ?◆古尔丹之手造成的伤害提高15%。

? ? ? ?◆暗影烈焰造成的伤害提高15%。

? ? ? ?◆灵魂之火造成的伤害提高22%。

? ? ? ?◆混乱之触造成的伤害提高15%。

? ? ? ?◆野生小鬼的火焰箭造成的伤害提高15%。

? ? ? ■毁灭

? ? ? ?◆燃烧造成的伤害提高15%。

? ? ? ?◆硫磺烈火现在的半径范围为10码(原来是15码)。

? ? ? ?◆烧尽造成的伤害提高10%。

? ? ○战士

? ? ? ?◆物品和消耗品为战士所提供的急速加成全部提高了50%。

? ? ? ?◆现在,激活剑刃风暴时,战士将免疫缴械效果。

? ? ? ?◆现在,防御姿态可使所受伤害减少15%(原为25%)。

? ? ? ?◆斩杀造成的伤害降低15%。

? ? ? ?◆震荡波的冷却时间增加至40秒(从20秒上调),同时攻击3个或更多目标将使该技能的冷却时间降低20秒。

? ? ? ?◆当战士昏迷时,复苏之风可在10秒内提供15点怒气(从20点怒气下调)。

? ? ? ?◆战神在原有效果的基础上还将使目标的移动速度降低50%,持续15秒(PVP中8秒)。3秒的昏迷/击倒效果现在被归入昏迷的收益递减行列(与震荡波和风暴之锤相同),而不属于触发类昏迷的收益递减行列。

? ? ? ?◆盾牌屏障受攻击强度的加成大约降低了10%。

? ? ? ?◆风暴之锤造成125%武器伤害(从100%上调)。

? ? ? ?◆狂怒回复现在消耗30点怒气值(从60点下调)。

? ? ? ?◆从游戏中移除了致命平静。

? ? ? ?◆激动雕文不再由致命平静触发,改由挫志怒吼触发。

? ? ? ?◆压制雕文改为剑在人在雕文。它可在战士使用压制或狂风打击后延长剑在人在的持续时间。

? ? ? ?◆死从天降雕文不再提高英勇飞跃的伤害。

? ? ? ?◆现在,当胜利在望没有杀死敌人时,将为战士恢复15%的最大生命值(原为10%)。

? ? ? ■武器

? ? ? ?◆血之气息已被重新设计。现在血之气息使战士在使用致死打击造成伤害之后获得2层压制效果(最多可叠加至5层),若目标闪避战士攻击则获得1层压制效果。该技能不再影响英勇打击,并且可以在20级时获得(以前为50级)。

? ? ? ?◆猛击现在造成220%武器伤害(从190%上调),怒气消耗降低至20点(原为30点)。

? ? ? ?◆武器战士的重伤伤害提高100%。

? ? ? ?◆武器战士的旋风斩现在消耗20点怒气(原为30点)。狂怒战士的怒气消耗不变。

? ? ? ?◆压制现在将消耗10点怒气,并使致死打击剩余的冷却时间缩短0.5秒。

? ? ? ?◆现在,猝死有10%(原为20%)的几率被自动攻击或反手一击激活。此外,使用斩杀可使压制不消耗怒气值,持续10秒。

? ? ? ■狂怒

? ? ? ?◆血脉贲张现在可使狂风打击的怒气消耗降低30点(原为20点),其持续时间也延长为15秒(原为10秒)。

? ? ? ■防护

? ? ? ?◆盾牌猛击和复仇的基础伤害提高150%,但攻击强度对这些技能的加成将减少约10%。

? ? ? ?◆坚毅哨兵可使防护战士防御姿态的伤害降低效果提高10%。

魔兽相关资讯
3月12日在线修正:跨服击杀新世界BOSS无拾取!
工程学拯救世界:大影帝快速战场开旗指南
5.2专业技能改动:新增新版本装备图纸
5.2最新补丁说明:战士斩杀被砍 钓鱼可得宠物
5.2考古装备出炉 85级可装备 463蓝装等你挖
上一篇:3月12日在线修正:跨服击杀新世界BOSS无拾取! 下一篇:魔兽官网:5.2补丁在线修正(3月12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