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商业技能>

我比暴雪聪明:玩家自制工程史诗物品胶囊镇

  我比暴雪聪明系列:各专业别老是弄点坐骑出来回收金币了,来个实用点的。工程史诗级物品:胶囊镇!

  珠宝坐骑,工程坐骑,缝纫坐骑等等,就不能来点别的什么?比如工程就来个胶囊镇如何?

  现在工程简直就是一个移动小城市:寄信有移动邮箱,熔炼打铁有铁砧(虽然人人都能用,但是工程制造啊),修理有基维斯。3个占格子,不如设计个史诗级任务或者弄个配方出来,把这些东西合并来个胶囊镇如何?代替坐骑回收金币。

  胶囊镇:

  右击在指定地点投掷一个胶囊,10秒后形成一个小城镇,你和你的队友以及同阵营的战友可以使用城镇里的所有设备,工程大师可以额外使用虫洞 ,持续10分钟(4小时冷却)。

  黄字:展开胶囊镇需要大量的炸药,远离爆炸范围!

  简易胶囊镇配方:

  需要

  基维斯*1;

  布林顿4000*1;

  移动邮箱*1;

  安全传送器:加基森*1;

  安全传送器:永望镇*1;

  超级安全传送器:51区*1;

  超级安全传送器:拖社雷的基地*1;

  虫洞生成器:诺森德*1;

  虫洞生成器:潘达利亚*1;

  热流铁砧*10;

  飞行器*1;

  侏儒军刀*10。

  PS:对立分制造的物品可以直接和NPC购买,不能使用。

  制造后右击接任务——任务文本:

  这算什么城镇?连个传送门都没有,拍卖行也没有!!!和各地的法师训练师和拍卖行主手交谈取得他们的帮助,帮你完成胶囊镇。

  任务要求:

  和各个主城以及斯通纳德的法师训练师交谈(LM去和吉安娜交谈)让他们帮助你在胶囊镇里设置永久传送门。

  对话完后主城NPC愿意帮你,斯通纳德的不愿意帮你,塞拉摩则是毁灭了不能开门了。

  和AH的NPC对话NPC表示可以提供人员给你,不过要付钱,支付一定费用后,聘请来拍卖师。

  胶囊镇里的设施包括:

  1:门童:布林顿5000。每天第一次拜访胶囊镇可以从布林顿5000领取一个礼物,账号通行证日常 如果胶囊镇设置在野外可以通过和布林顿5000对话租借一架直升机飞往同地图的任何一个飞行点(布林顿4000已经被拆解,它的动力核心被用来维持运作胶囊镇)。

  2:基维斯。如果和胶囊镇的所有者组队可以获得9折的优惠。

  3:小型旅店。包括:

  门口的邮箱,可以和你的朋友互通信件;

  旅店1楼有丰盛的食物,右击享用10秒后将获得一个1H的BUFF(同烹饪BUFF规则);

  PS:工程多个配方,可以更换旅店内的食物,材料需求是当前资料片顶级烹饪*50。

  2楼私人房间,通过一个超维度黑洞提供仓库服务,一套健身系统,可以更换天赋;一整套个人形象定制系统,私人理发师帮助你随时更换外观。

  4:胶囊镇中间是个露天拍卖会,你聘请来的拍卖师将在这里提供AH服务;

  5:专供工程大师使用的传送平台,无论你是何种分支,加基森,永望镇,51区,刀锋山,WLK各地,MOP各地任君选择都能传送;

  6:传送平台周围是各主城的传送门,任何人都能使用;

  7:有铁砧,熔炉,易用型万能军刀等一系列专业技能所需要物品的生产车间,在这里制造物品只需要材料,不再需要铁锤,研磨器等这些东西。

  当你的胶囊镇完成后,每次使用都将提升XX点科学界的声望,并且布林顿5000会给所有者一个日常,完成后提升XX点声望,当达到崇拜的时候,绷带人将会找上你,主动入驻胶囊镇,提供重铸,升级,幻化,虚空仓库的服务。

  碉堡了有木有!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5.4Ptr前瞻:测试服各商业技能新增物品一览
“非”天空之爪!5.4补丁加入新工程学坐骑
5.4新内容:新增食谱 最高属性提高1007点!
成就:5.2版本最快钓出海龟方法分享
不用再吃回头草!5.3技能低也可采集90级区域
上一篇:5.4Ptr前瞻:测试服各商业技能新增物品一览 下一篇:我给暴雪提建议:玩家分享专业技能强化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