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商业技能>

我给暴雪提建议:玩家分享专业技能强化方案

  

  现有的专业技能存在感低,通用性差,并未给玩家带来明显的收益和乐趣,多年也未曾改变,折腾职业技能啥的牵扯太多,不如试试改下专业技能系统看看能否给8年的山口山一点活力。

   一、采集类被动技能强化

   采集技能现在基本是赚钱用的,几个技能对玩家意义不是很大,我认为应该取代原各专业的单纯属性强化,更加有用。

  1.采矿:长期挖矿强健了你的身体,基础能力大幅增加。

  被动技能:坚韧之体

  效果:使你的力量、敏捷、耐力、智力、精神提高5%。

  主动技能:坚韧意志

  效果:驱散你受到的所有控制状态,2分钟冷却。(人类种族技能比其他的明显强一点,应该nerf嗯)。

  2.草药:长期接触草药使你的生命能量更加旺盛。

  被动技能:生命之能

  效果:使你的法力值上限提高15%(纯法力职业),怒气、集中值、能量、符文能量上限提高20点,连击点数、真气、神圣能量、爆燃灰烬上限增加1个。

  主动技能:生命之血

  效果:立刻为你恢复30%生命值,并使你的生命值上限提高30%,持续15秒,2分钟冷却。

  3.剥皮:长期从事这项血腥的工作使你的行为充斥着暴戾之气。

  被动技能:血性狂暴

  效果:使你的急速、暴击和精通提高5%,暴击伤害和治疗效果提高15%。

  主动技能:血性狂热

  效果:使你的移动速度提高70%,持续15秒。2分钟冷却。

  二、技能简化

  现有的职业技能中有很多同化现象,比如Tank的各种减伤技能和Dps的增加伤害爆发技能,与其分散给各职业削弱其特色,还不如统一整合到专业体系中,简化技能并使玩家的选择范围更广,下面以3个专业为例设计通用技能:

  (要补充一个专业物品分类的设定,分为防御、输出、加速分类,同分类下有CD的物品都共享CD,比如你有2个同为输出技能1mCD的技能A和3mCD的技能B,使用A后B进入3mCD,使用B后A进入3mCD,另外就是各专业都有防御、输出、加速三分类下至少两种类别的物品,比如铭文是防御输出,炼金术是输出加速,工程是三系全有)。

  1、铭文

  防御符文:使你受到的所有伤害降低20%,持续10秒。1分钟冷却,只能由铭文600以上的玩家激活。

  便携式防御符文:使你受到的所有伤害降低20%,持续10秒。1分钟冷却,可以由所有玩家使用,但属于消耗品。

  防御法阵:使你和附近100码内的小队或团队成员受到的所有伤害降低20%,持续10秒。同一目标2分钟内只会受到1次影响,只能由铭文600以上的玩家激活。

  便携式防御法阵:使你和附近100码内的小队或团队成员受到的所有伤害降低20%,持续10秒。同一目标2分钟内只会受到1次影响,可以由所有玩家使用,但属于消耗品。

  2、炼金

  初级能量药剂:使你造成的所有伤害提高20%,持续10秒。2分钟冷却,与中级、高级能量药剂共享冷却时间,只能由炼金术600以上的玩家使用。

  中级能量药剂:使你造成的所有伤害提高20%,持续20秒。3分钟冷却,与初级、高级能量药剂共享冷却时间,只能由炼金术600以上的玩家使用。

  高级能量药剂:使你造成的所有伤害提高20%,持续30秒。5分钟冷却,与初级、中级能量药剂共享冷却时间,只能由炼金术600以上的玩家使用。

  3、工程

  加速移动器:使你的移动速度提高15%,只能由工程学600以上的玩家对自己的靴子附魔使用。

  加速喷射器:使你的移动速度提高50%,持续10秒,2分钟冷却,只能由工程学600以上的玩家使用。

  便携式加速喷射器:使你的移动速度提高50%,持续10秒,2分钟冷却,可以由所有玩家使用,但属于消耗品。

  火箭喷射器:使你的移动速度提高200%,持续5秒,3分钟冷却,只能由工程学600以上的玩家使用。

  三、商业强化

  专业技能还有一项重要的功能就是促进玩家间的交易,增进交流、增加收入,虽然有不少装备可做,但都不如FB出品的好,这里可以考虑类似D3的随机属性装备+周常CD的模式,每周可做1件部位和属性随机的物品,甚至装等也可以有一定浮动,或者做可交易的传家宝,或者可以把入手2小时以内对应专业的bop装备变成boe,但等级随机下降之类。

  也有玩家@anthony201911认为:

  “目前制造类专业的收益是320主属性,比较下来制造类的收益还要大幅加强才行,而这样的后果是有专业的玩家和没专业的玩家会产生较大的差距。为了自我的收益去冲专业似乎有违暴雪的初衷。

  总结,我完全同意现有专业的收益需要加强,但有专业和没专业、采集专业和制造专业的权衡还有许多工作要做。”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我比暴雪聪明:玩家自制工程史诗物品胶囊镇
5.4Ptr前瞻:测试服各商业技能新增物品一览
“非”天空之爪!5.4补丁加入新工程学坐骑
5.4新内容:新增食谱 最高属性提高1007点!
成就:5.2版本最快钓出海龟方法分享
上一篇:我比暴雪聪明:玩家自制工程史诗物品胶囊镇 下一篇:5.4PTR:制造专业装备全面提升至553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