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商业技能>烹饪>

烹饪成就:大厨师之路全部烹饪食谱攻略

   摘要:魔兽世界烹饪成就:大厨师之路全部烹饪食谱攻略,整理了所有TBC版本的烹饪图纸及出处,帮你做一个大厨师。

  本文导读前言 联盟食谱攻略 部落食谱攻略

  TBC全食谱配方(375-300) 配方(300-200) 配方(200-100) 配方(100-1)

  魔兽世界烹饪成就:大厨师之路全部烹饪食谱攻略

  按照这个流程来完成收集食谱,优点是可以不用对已经学习了哪些食谱进行逐个排查,缺点是可能会走一些冤枉路。如果你不喜欢这个流程,可以通过第三部分细查的方法来获得每一个食谱。

  关于大厨师成就

  目前TBC提供116种食谱,其中1种为潜行者专有食谱,另外115种所有职业都可以获得。诺森德新增食谱目前为42种,3.08将额外增加2种,也就是说只有潜行者职业在3.08里可以得到大厨师成就,其他职业只能获得159种食谱。当然我相信暴雪一定会对此做出调整,但是不放过任何一个可以获得的食谱对于完成大厨师成就是有必要的。除了下面几个食谱,大多数食谱的获得难度并不高。

  几个较难获得的食谱

  迪尔格的超美味奇美拉肉片(300):需要完成安其拉开门任务的一部分,这需要你杀死黑翼之巢3号boss,并将安其拉的声望刷至友善。当然你也可以从拍卖行获得此食谱。

  美味风蛇(85):超低的掉率,从拍卖行购买是个比较好的选择。

  菊花茶(60):只有潜行者职业可以获得。

  烹饪每日任务食谱:需要你坚持完成烹饪每日任务,需要不断的坚持以及一些运气。

  冬幕节系列食谱:趁冬幕节期间尽快获得。

  选择一个好的获得食谱流程

  下面为联盟和部落各推荐了一个获得食谱的流程,按照这个流程来完成收集食谱,优点是可以不用对已经学习了哪些食谱进行逐个排查,缺点是可能会走一些冤枉路。如果你不喜欢这个流程,可以通过第三部分细查的方法来获得每一个食谱。

  错误难免,希望大家指正,共同完善这份攻略。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手把手教你做地精!倒卖指南第一期:食谱 下一篇:艾泽拉斯食神遗书:魔兽烹饪配方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