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Myth十字军困难模式1号攻略及恢复德心得

发表时间:2009-09-08作者:whisper来源:NGACN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P3 冰嚎HP=1800W

  凶猛头击:对当前目标施展凶猛的头部撞击,造成60125到69875点物理伤害并使其昏迷2.50。
  寒地之息:冰洁之息冰冻施法者面前锥形范围内的目标,在5秒内造成30000点冰霜伤害。(需引导)
  旋风:旋风般攻击周围所有敌人,造成6938到8062点物理伤害并将其击退。
  强烈撞击:跳向空中并带着强大的压迫力击向地面,对所有敌人造成15000到18000点物理伤害,并使其昏迷并击退
  冲锋:当BOSS将所有玩家撞击到墙边后,随机选取一目标冲锋。

  战术

  T在3点或9点等误导,DPS和治疗分散在BOSS周围。防止寒地之息一次冻很多人而减员。与普通难度最大的区别也是最难的就是BOSS准备撞人的时候,玩家不会获得移动加速的效果。如果是自己这个方向不一定第一时间往一个方向跑就肯定能跑出去。一定要看准,是往左还是往右跑。如果撞中后基本是灭了,如果没撞中后眩晕打他增加伤害。3次撞击后,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我加T是保持全HOT和3花,不断的读滋补,血少于2W就小迅捷,践踏后丢野性成长,当蓝还有14K的时候JH自己(以后CD好了就用)

  细节:我觉的3个阶段最重要的就是站位,站位好了就成功一半了

  P1
  1:中火的人要第一时间跑出去。
  2:中狗头人的玩家可以到近战哪里让他们帮这打,但是不要去其他远程附近,狗头人可以打断其他人输出,治疗中狗头人的大喊,DPS优先击杀。
  3:准备换T的时候,就先转过去给非当前T挂满HOT。预读滋补。
  4:换T后,前一个T还需要相当大的治疗,不要忘记他。
  P2
  1:分散站好,中毒的人不要动等MT或中火的人来碰你,如果中火了先第一时间离开人群确定有人中毒过去碰他。千万不要站在一起,一次4-5个人中毒或火很容易减员。
  2:每次BOSS钻出地仇恨清零,不要靠近或第一时间打BOSS很容易被秒
  3:加ZS和QS的治疗一定要跟好T,有的时候BOSS刚出来比较混乱就会出治疗距离而死T
  4:最好先打死毒虫,在打掉火虫。防止带毒BUFF进入P3
  5:不要太靠近火虫,防止把自己弹飞到毒云里
  P3
  1:最难的就是跑不好,被撞死狂暴,因为弹到墙上后没有加速,所以如果是自己这边一定要看好是往左还是往右。即使一直往一边走,没看好方向也会被撞死。(我就死过,还纳闷呢>.<)如果MS在身边给他加速盾吧。我是看BOSS走到中间我就变猫,如果是我这边的方向马上开急跑,不是就算了。
  2:分散站好,让他吐寒地之息尽量少喷到人,被喷到的开自保技能。我就开个树皮即使没人加也死不了。
  3:当BOSS走到中间就是说明他准备要放弹飞技能了,这时候全团人必须要超过1W8(最好是2W)的血,低于这个血线的人要吃糖/红/技能等。防止弹到墙上死亡
  4:当BOSS撞墙晕眩之后,速度把全团的人血补满,眩晕结束后先站好位置,这时候它马上会再次吐息。原因同2.
  5:当BOSS再次回到中间准备放弹飞技能时不但要保证血超过18K,而且与其他人分散站开,防止把几个人定到同一个点上,撞击那边的几率增加。
 

  大概就这些吧,可能有漏掉的,知道的补充,如果想起后面追加~~,如有错误请指出,谢谢!!
  给自己打个广告,这是3号的视频:[ http://www.themythwow.yzz.cn/video/videoshow.php?aid=413 ]
  更多咨询在[ http://www.themythwow.yzz.cn ]
上一篇:3.20新大十字军副本十人团一日游全攻略 下一篇:国服有爱小德 BUG单刷“乌鸦之神”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