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国服有爱小德 BUG单刷“乌鸦之神”教程

发表时间:2009-09-11作者:whisper来源:叶子猪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穿过宏伟的黑暗之门,踏过破碎的地狱火半岛,我来到了泰罗卡森林,抬头仰望是梦魇一般无尽的天空,远方静穆的奥金顿废墟乌鸦之神的低语不绝于耳。
  年轻的德鲁伊不顾一切的想要揭开泰罗卡鸦人的秘密,最终召唤出了被束缚在奥金顿塞泰克大厅的月亮石之中的乌鸦之神安苏,乌鸦之神安苏拥有很多神奇的能力,它是德鲁伊完成飞行试炼的重要环节!而且安苏愿意被它认可的强者所乘骑(任何强力的DPS在RP前都是自寻死路,切记)。
  如今,在国服版本中出现了一个细小漏洞,让任何德鲁伊都能独自轻松的面对这个强大的半神坐骑,相信更多德鲁伊能得到这位半身坐骑的认可了(恩,其实就是骑上它)。

  单刷乌鸦之神,首先你必须做了德鲁伊280坐骑的史诗任务,拥有召唤乌鸦之神的必备物品"灌注精华的月亮石",然后你必须强化了潜行(这个很重要,要不非常机警的门神会让你抓狂的),此单刷的优点是基本无需清怪,对装备也没什么要求。
  进副本前,先随便组个朋友,分配方式为队伍分配(为了以后的分配,周围全是怪)。然后变猫潜行,一般在每个房间的交接口,都有两个精壮的鸦人守卫在警戒,强化里潜行的话大摇大摆的走过去吧,没强化的话尽量靠墙壁的灯柱溜进去。
上一篇:Myth十字军困难模式1号攻略及恢复德心得 下一篇:如何快速出副本?国服3.1.3版本弹出副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