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国服有爱小德 BUG单刷“乌鸦之神”教程

发表时间:2009-09-11作者:whisper来源:叶子猪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在一号BOSS面前将遇到一点小麻烦,这个BOSS带有真实效果~对于潜行的我立即发起了凶猛的进攻,这时候假如你装备很好,而且极其有耐心的话,你可以选择把他DOWN了,但是我推荐另外一种十分猥琐且有效的方法,毕竟我们的目的是乌鸦之神坐骑,不是这个BOSS身上的几个大棱光碎片。

  进了一号BOSS的门以后,尽量靠边走,他必然是会发现你的,被发现以后开急奔,跑道对面的墙壁里卡住视角影盾,然后你就会神奇的脱离战斗了。
  切记看BOSS在读魔法的时候再影盾,否则被打出来了就是死路一条了~

  来到有召唤乌鸦之神的大厅以后,看风蛇的巡逻空挡,去召唤乌鸦之神,同时触发3个鹰之魂,当你现身的那一刹那,周围的几堆小怪必然过来,把你群殴至死,跑尸体吧,这是必须做出的牺牲,胜利离我们只有一步之遥了。
上一篇:Myth十字军困难模式1号攻略及恢复德心得 下一篇:如何快速出副本?国服3.1.3版本弹出副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