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国服3.22:神圣骑士尤格萨隆零灯成就心得

发表时间:2010-11-04作者:chuyuworld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圣光最强的力量在于保护你所爱的人,拿起战锤不是我所愿,举起盾牌也不是我所愿,我希望的是艾泽拉斯的和平。

  关于0灯的综述和具体的攻略,在青鸟的帖子里已经有过很详细的解释,具体请看他写的

  相关攻略:国服:猎人在困难模式十字军试炼的心得

  关于心得我会分几个部分讲述

  首先是自身,即神圣骑士在0灯战中的作用以及配装

  星辰的TTSP在写神圣骑士攻略的时候提到过配装的问题,以3.22版本来看,大量232 245甚至258的装备下,高智力是最佳选择,其次选择的属性为法强急速暴击五回,因为启发的进一步削弱导致暴击的作用已经不是特别需要堆的一个属性,也导致了堆大量五回占用物品等级不如实在堆智力的结果。

  个人意见是不建议使用法伤暴击五回急速的宝石,以我为例,除头部使用23法强红色石头一枚(其实10属性也不错,但是一直找不到会切的人),其他部位一律20智力或者16智力,武器盾牌选择30智力和25智力附魔,饰品尽量选择智力向,比较推荐的几个有陨星水晶,50凯旋牌子智力版,25人米米隆,还有普通试练的84智力或者用双抚慰。因为脸丑出抚慰那次替补去了,所以只能用50凯旋加25米米隆饰品的组合,但是轮特效和实际作用,在这一场坑长又紧绷神经的战斗下,如果这些饰品可以让我随意挑选,我会选择258抚慰和陨星水晶的,这样P3的战斗就不会因为缺蓝而倒T。

  合计首选是精炼智慧合剂,其次是冰霜巨龙合剂,关于TTSP提到的石血,在目前装备等级整体提升两个档次以后,耐力不太是个问题,可能有空去补25人成就龙打三树我会尝试石血。顺便诅咒本服卖精炼智慧合剂的JS,常年以三倍冰龙合剂的价格挂AH。

  天赋选择上作为单神骑治疗比较单一,我的天赋为

  有一些需要保留的,比如道标,光环,强化了的保护,牺牲,关于强化正义之怒我在P3会有解释。

  P1:本战最无聊乏味的阶段,导致很多通宵开荒的时候我都是恍惚状态,好几次都险些秒睡,其实打得多了看起来躲云是可以很犀利的,我们的坦克大概灭到100次左右就不再踩云了。

  作为神圣骑士尽量不建议进场加血,你可以选择给坦克道标刷另外一坦克或者利用道标的特性刷离坦克近的内场斩杀组法系,P1在8只卫士都爆在萨拉旁边结束,开始P2的战斗。

  总得来说难度最小,历时最短,容错性一般,我们的团队可以允许踩2到3朵云后依然可以顺利进P2清场,关键在于你的DPS,这种情况下小怪的AOE会变得越发频繁和难以捉摸,建议开启暗抗光环,在场上小怪多于3并且有第一次群体箭雨后开启光环掌握,防止继续连招箭雨发生。其实只有一次的箭雨不会死人,尤格萨隆只有连招才可怕。

  P2:如果没有减员顺利9到11只小怪可以进入P2的话,恭喜你们,已经走过4分之1了,剩下来不过是重复P1演练P2而已。

  对于治疗组来说,我自己P2的任务并不繁重,无非就是刷坦驱散和保护。关于心智的控制在这里要说明,治疗对于心智的要求不严谨,并非像DPS职业一般需要保持心智较高,不出意外的情况下,2理智跟100区别不大,当然这需要一个前提,就是在你不使用灵魂石的情况下,这个会在P3提到 。前面说过有狗杀人只有连招可怕,为了避免连招,我将视角调到最远,镜头选为从不方便原地调头。关于外场组的站位有很多,尝试过全团集合与一字排开,最后发现类似梦想二阶段一字排开是最为有效,这个站位主要是防止心智连接和心灵疾病,关于精神错乱,谁都无能为力,萨拉乐意打就让她打(精神错乱的机制是把你的当前心智削弱成与周围队友心智等级一个水平)。

  关于腐蚀触须,没事的时候路过看见读条丢制裁,缺蓝的时候挂智慧可以敲几下。关于重压触须需要跟坦克多多交流,防骑40层还可以上,防战30层就危险,熊德DK可以试试35层,但是治疗一定要注意,因为这里除了带免死一次的防骑,30层以上我不敢保证都能存活下来。

  在这里推荐火箭鞋,真是居家旅行杀人越货必备,火箭鞋的存在让我多次可以飞奔过去跑连线,还可以迅速在BOSS身边转半圈用保护救下进门组成员。其实P2的某些地方跟巫妖王的战斗很类似,心智连接就像是防止华而琪全团站中心让其路程较远而集中,心灵疾病则是类似污染的技能,当黑水扩散与骷髅疯狂的在人群传播,结果都一样,灭团。

魔兽世界相关资讯:
国服:猎人在困难模式十字军试炼的心得
细节决定成败:10人HTOC细节与实战分析
奶的胜利!奶骑单刷MC/祖阿曼攻略指南
玩家心得:元素萨挑战0灯的战斗细节
上一篇:细节决定成败:10人HTOC细节与实战分析 下一篇:国服3.22:10人TOC疯子成就入手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