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防骑视觉谈谈10人普通巫妖王的战斗细节

发表时间:2011-03-01作者:Dominia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冰冠堡垒攻略综述

  前言

  就在昨天10人亲友团打掉普通LK,开荒了前后两天大概7个小时左右。在刚刚组建一周并且全团平均GS只有5500的情况下,这个成绩还算令人满意。

  在开荒LK的过程中有很多新的思路和体会,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

  团队配置

  坦克组:防骑、死骑。

  治疗组:奶骑、戒律、恢复德。

  输出组:双猎人、奥法、战斗贼、元素萨满。

  由于是亲友团所以阵容选择的余地不大,但是4远一贼的配置已经让我很满意了~

  奶骑是刚刚转服过来的某猎人同学,奶德更是刚刚到80级10天的小号(过LK的时候GS只有5200);而我本人的防骑号基本还停留在10HTOC时代,剑盾还是奥杜尔出品= =

  在我的战术制定中,DK全程来坦LK,让防骑来担任酱油坦,这里主要考虑了DK坦的硬度和防骑在P1抗小怪的优势及P3华尔其控制链中的重要作用~

  防骑角度战术心得

  P1阶段:

  三角站位,防骑开启命令圣印坦小怪。由于我们的团队没有电池天赋,所以智慧审判必不可少,那么在坦克小怪的时候就要注意自己的位置,与LK的距离保持在9-10码,同时用焦点审判宏刷新LK身上的智慧审判~

  虽然我们队伍是双猎人,但是我只要求其中一个猎人用焦点凝神宏,第二只维库人的狂暴用神圣愤怒来昏迷,这样可以最大化的压榨DPS~

  在坦克小怪的时候为了保持和LK的距离以及保证维库人背对人群,那么除了刷第二只维库人的时候我基本不会移动位置,而一旦为了不漏背给第二只维护人不得不移动时候,要语音提醒远程治疗组适当靠前,这样可以防止疾病漏传~

  食尸鬼刷新的时候,除了正义之锤偶尔会溅射到,防骑基本上不了仇恨,我采用的办法是让奶骑开正义之怒,这样刚刷新的三个食尸鬼都会去看他,而我只需要在食尸鬼跑到奶骑身边位置比较集中的时候用一个飞盾搞定。

  食尸鬼30秒刷新一次,而飞盾的CD刚刚好也是30秒,如果有miss用嘲讽补漏。

  P2阶段:

  P2对防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仇恨,如果一旦被OT灵魂转头喷人就是灭,而防骑经常被沉默仇恨难免不足,所以圣印切换到腐蚀,因为我的防御单手是232等级,所以这个阶段我换上245的DPS武器增加仇恨。

  第一个灵魂DK拉住,解决掉1阶段残留的小怪以后防骑到小怪背后输出,注意不要被沉默用不出嘲讽导致第二只灵魂刷新的时候打周围的人减员~

  第二三只都是由防骑嘲讽拉出人群,DK在当前怪被打掉的时候嘲讽防骑的怪上仇恨,这样做也是考虑到这个阶段DK的仇恨要远远大于经常被沉默的防骑。

魔兽世界相关资讯:
3.35血DK坦10人英雄模式ICC心得分享
3.35:橙斧前奏 充能三部曲的惩戒心得
搞笑:高端DK坦克玩家教你如何无脑拉怪
上一篇:3.35血DK坦10人英雄模式ICC心得分享 下一篇:4.06PVE:重回RAID舞台的奥法输出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