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火源之界:火鸟艾里丝拉卓详细图文攻略

发表时间:2011-07-05作者:lasedy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10人团配置:2坦,3治疗 5DD(我们采取的是慢慢磨的战术,其实只要不死人这个BOSS2个大的循环怎么都可以打下来)

  这个BOSS难度到不是太大,如果团员头脑都清醒的话应该来说还是很简单的。不过总体来说这个建议是在打掉蜘蛛,猎人,领主之后再来开荒可能比较适应一点。

  下面来说下整场战斗的流程和战术分解。具体技能就不多说自己打开游戏里面的地城浏览手册,上面有详细的解说(顺带提一下,这个东西灰常好用,能让你更加好的去了解这个BOSS的技能。开荒之前不管什么情况都好,建议所有人都去看一次)。

  第一阶段

  P1有几个重点需要解决的地方下面我们来分别讲述。

  先分好队,以入口到BOSS出现的位子为中线,如图那条绿色的线。左边为1队 1坦2治疗(不包括奶骑)2DD。右边为2队 1坦 1奶骑 2DD。P1活动区域劲量在紫色的线路上(如图),千万不要去中间,BOSS在1阶段会下来2次行进路线就是绿色那条线(如图)如果你在中间你会很悲剧的。

  1.上天一个DPS即可,原因就是如果你想更加好的去处理P1地面的小怪的话,4个DD在下面适合所有的开荒队伍。开场这个DPS去拿3根羽毛。然后你就能飞了 上天跟着BOSS屁股后面猛暴菊花,这个工作最适合近战比如盗贼那一类的(你们什么都没看到)。

  在天上需要注意的就2点,一是注意出现象视频里面看到的那个环,动物圆里面神马跳火圈那种,你也必须象它一样穿过去才能不落下来。如果你有2个圈圈没穿过去的话,恭喜你!你将会体验到自由落体的快感,同时队友的口水将向你喷来。二是天上有一个烟雾装的火云,不要去碰,注意躲避!是一定要躲避!还有一个就是BOSS在P1会下地2次,这个时候注意跟着他动。

  2.火焰德鲁伊 。如图4个蓝色点附近刷新,是固定的,一开场会刷2只左右分别1只,请快速击杀,在下一个刷新前击杀掉。打个比方:右边上面那个点出现了1只,杀掉以后。那么下一直一定是在下面那个点,如此循环.

  这个东西在P1是重点,地面的DPS们的第一击杀目标。主要技能就2个 在他正前方喷出像火墙一样东西,小范围(鸟德的吹风一样,变成红色,自己想象) 速度很慢,容易躲避,不致命,但是经常中还是会加大治疗压力。然后就是猛火冲击这个技能可打断!劲量打断降低治疗压力,实在没有打断职业那么请快速的DPS掉这个小怪,不要脱离治疗视线!(这在P1非常重要,DPS千万注意了,治疗是大腿挖!~)

  3 熔岩虫 在场地的中间刷新。有一个旋转360度的喷火,很伤,除坦外任何人不要吃到,坦克也劲量躲避。只有18码非常容易躲。

魔兽相关资讯
在线修正H模式火源之界已全激活
火源之界:拉格纳罗斯模式攻略
火源之界副本难度为何如此之高
火源之界H模式第一天 拿下首杀
10人普通火源之界BOSS心得分享
上一篇:巴拉丁堡二号BOSS亮相:满身眼睛灾难犬 下一篇:大地裂变:德鲁伊技能变化以及转变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