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末日之期:英雄模式火焰之王血量突减

发表时间:2011-09-08作者:网络来源:网络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距离4.2改版时已然经过了两个多月,不过全世界能击败H拉格纳罗斯的公会至今尚未破百(目前只有58个公会成功)。由于这次英雄版的炎魔难度的确让许多精英公会吃足苦头,尤其是每一次灭团之后,重整旗鼓的过程更是严苛地考验著玩家的体力与精神力,因此暴雪这次的血量调降无疑是许多公会的及时雨啊!

  根据MMO上外国玩家所提供的情报,在前几个小时,美服的英雄拉格纳罗斯的血量已经被大幅减少了,台服应该很快就会线上修正了,还在卡关的公会可以再稍微加把劲啦!

  25H拉格纳罗斯血量:2亿4千6百万(由2亿9千万下修)

  10H拉格纳罗斯血量:7千4百万(由8千3百万下修)

25H拉格纳罗斯的血量足足减少了将近5千万!
25H拉格纳罗斯的血量足足减少了将近5千万!

 

魔兽相关资讯
暮光堡垒英雄模式盗贼个人心得
大灾变蘑菇插件详细使用教程
囧图:毛人黑手终极天赋大揭秘
考古盗墓笔记:让人心烦的问题
橙杖:暴雪将道具掉率降低一半
上一篇:4.1PVE:10人英雄模式奥拉基尔 rush打法 下一篇:4.1PVE:暮光堡垒英雄模式盗贼个人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