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4.1PVE:10人英雄模式奥拉基尔 rush打法

发表时间:2011-09-1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10H奥拉基尔的Rush打法

  分享个10H奥拉基尔的较简单打法思路,只适合于装备较好,DPS高的团队,对硬件有一定要求。需要在55秒内有英勇和药水饰品,人均2W6以上的DPS。

  H奥拉基尔主要灭团都在P1,而P1 本身具有较大的随机性和难度差异。电网出法,风墙安全点和暴雪的不同组合带来了较大的难度差异。会减员失误的就是阵风冲击击退的时候。

  正常4治疗打法要吃2~3次的阵风冲击,并且需要这几次阵风冲击连续不出错才能通过,经常就会出现较难的组合导致减员灭团

  Rush打法的优点:

  1,Rush打法只需要吃1次阵风冲击,只要这一次不出错,就可轻松过掉P1。如果减员了重新再打就是,很容易就可出现简单组合不死人。

  2,重视DPS减少治疗数量,P2的时间缩短,11,12层酸雨即可度过,对职业配置要求低。

  3,战斗时间大幅缩短,P3减员也可磨死而不用顾虑狂暴问题。

  Boss 80%进P2。

  三治疗,8点或10点站位。10点站位会有站位覆盖不到治疗,分配自保强移动快的DPS,出电网跑出即可。开局站好位置,debuff上得差不多之后,英勇与药水,饰品,最大化的伤害输出。治疗没有任务时也可参与输出。

  如果DPS在第二次阵风冲击前打进80%很勉强,则T可以阵风冲击前3秒跑出近战攻击范围,boss会引导电击而不释放阵风冲击。加上阵风冲击本身的4秒读条时间,可争取接近10秒的时间。

  由于是3治疗,P2,P3基本不会有什么压力。P2 11层酸雨左右就可度过。

魔兽相关资讯
猛犸象幼崽、玛莫提斯获取指南
给新手女玩家一个机会行不行
战士T13造型 是死亡之翼化生?
10H奈法利安各个关键点心得
全民刷钱 风暴要塞刷钱攻略
上一篇:献上10H奈法利安各个关键点心得分享 下一篇:末日之期:英雄模式火焰之王血量突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