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献上10H奈法利安各个关键点心得分享

发表时间:2011-10-0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P1阶段

  P1有一个问题在于,小怪很可能没法死一起。这个问题出现有很多种原因。一般来说,P1小怪控制方法通常有2种。

  A:坦克全拉住,B:由控制职业控制,设法都控制在一起。

  下来谈2种方法的优缺点。

  A:优点在于dps不用分心控制小怪,dps会很高,P1渡过的会较快。

  缺点是坦克压力非常大,即使有大盾墙,在奥妮克希亚快死的时候,也容易在奥妮克希亚吐息肉搏2连外加一群小怪群殴下,直接被秒。更别说扫尾导致治疗中断了。

  B:优点坦克压力会很低,倒坦基本不可能,治疗压力小。

  但是相对而言,dps因为要分心控制小怪,而且是在嗜血/YY阶段,dps损失会比较严重

  这里提出第3个方法。

  首先看团内稳定控制职业有哪些。所谓稳定控制,即:牧师(治疗/暗牧锁),猎人(冰霜陷阱)

  这2个可以直接让小怪被控制到死。控制手法是:牧师先锁一个人群中的小怪,然后猎人在人群中放冰霜陷阱,等小怪跑人群后自动踩到然后被冰住。

  按我们团配置的话,一个暗牧一个猎人,控制了2个小怪,那么剩下3个小怪怎么办呢,让坦克拉住。从5个小怪到3个小怪,在奥妮克希亚低血量的时候(30%),覆盖大技能(4件套效果的18秒大盾墙)的情况下,坦克倒的几率便比较低。如果大盾墙结束,奥妮克希亚还没死。这个时候,应对方法是:

  战士坦克:震荡波,单体震荡猛击,自己交掉破釜沉舟和盾挡。问奶骑要牺牲,问牧师要压制。

  骑士坦克:神圣愤怒,交掉春哥,问奶骑要牺牲,问牧师要压制。吐息覆盖圣佑

  在boss低血量,大概10%左右,这个时候奥妮克希亚的吐息是非常容易倒坦克的,这个时候必须用拖把饰品覆盖掉这个吐息。记得留cd。开打后第一次吐息,拖把饰品要么这个时候开,要么不开,个人推荐不开,堆复仇,做更高仇恨。

  关键点总结:

  1.高血量不开技能,30%以下覆盖大盾墙,10%吐息覆盖拖把饰品。小怪能控的控,不能控的坦克拉。仇恨不够的问猎人要误导(提前留一个,开怪误导让盗贼来)

  2.P1建议所有dps中心控秒解,P1没什么必要堆高buff

  3.坦克免伤技能链做好。提前安排好顺序

  4.血量危险用群晕技能 晕住小骷髅。大技能直接开,不要省

  5.猎人陷阱和牧师锁是神级技能

  灭团点:

  1。强烈不推荐法师在坦克脚下或者人群中丢大冰环。原因:如果法师这个时候被心控,那么大冰环覆盖范围内所有人都被会冰住。如果坦克被冰住,那么奥妮克希亚会转火打第2仇恨。

  我们12次灭团过程中,有2次是因为大冰环把我冰住了,导致小怪和奥妮克希亚全部打人群去了。

  2。治疗中心控必须第一时间反应过来秒解。boss低血量的时候如果被扫尾,坦克血量危险的话直接砸圣疗天使,不要省

  3。低血量吐息+肉搏+小怪平砍+人群中扫尾,任意3个技能组合,即使开了大盾墙,也容易导致坦克被秒。解决方法,第一时间坦克给震荡波/神圣愤怒。

  4。低血量吐息坦克未用拖把饰品/圣佑/盾牌格挡覆盖,非常容易死。

魔兽相关资讯
德鲁伊是强悍的治疗职业及心得
25H奈法利安FQ风筝坦视角心得
一名普通DK玩家的CTM血坦心得
暮光堡垒英雄模式盗贼个人心得
4.3全职业S11套装外观效果预览
上一篇:4.1PVE:熊坦随机新赞达拉副本心得分享 下一篇:4.1PVE:10人英雄模式奥拉基尔 rush打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