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4.1:一名普通DK玩家的CTM血坦心得

  我是1区2组 图拉扬 服务器的一名Dk,我的ID:荷鲁斯(曾经叫-朔玥)

  未玩过台服,3.22从战士转型Dk,初次接触Dk我就迷恋上了Dk坦特殊的拉怪方式。也是本服少数坦天赋进入uld toc的dk(4T9的邪Dk实在是太耀眼了)也是少数以坦天赋过10疯子的Dk(乡下小服没什么人),分享一下我的CTM经验,以下内容均为本人10人模式体验,25人请勿对号入座。

  属性收益

属性名称 收益 评价
力量 提供Ap和招架等级 重要的仇恨属性是Dk的主要属性
敏捷 4.1版本敏捷依然提供躲闪和少量的暴击 虽然他提供躲闪但是任然无需选择敏捷装备和力量相比他带来的实在是少
耐力 提供极高的生命值 尽管4.1人物基础耐力都很高,但是耐力对于Dk来讲收益依然不低,在挑战H模式时耐力更加重要
精神/智力 无任何收益 如果脑袋经常秀逗还是喝瓶神龙心智吧

  总结:Dk不需要再和LR熊德们抢武器了,敏捷自动屏蔽。

  天赋

  这个是我一直在使用的天赋,出巫妖出免费打断,放弃免费血沸。

  从5H随机坑爹队友,到全能金刚,教授龙再到破龙者,暮光议会,古加尔,打断无处不在盯着符文就够辛苦了还要计算符能真心的累。

  通常在10人模式下,一个头脑冷静的Dk坦可以负担很多团队任务。

  要知道你没有防骑的群体盾墙没有战士的群体破釜熊德的群体疾跑,更多承受团队任务才是我们应该做的。

  基础属性

  这里要指出目前共存的2种流派:精通流-招闪流。

  从很早开始这2个流派就一直争执不休,我在此不去评价某种流派的优劣。

  精通流

  武器附魔:由于耐力和护甲基本都是依靠装备等级撑的,所以从目前看来372装备下裂刃>石像鬼。

  属性收益分析

  招架/躲闪:即便是精通流都必须拥有一定的招闪基础,过低的招闪会让治疗的续航很是问题。具体临界点去裂刃招闪合25%且招>闪1.34%(裂刃请面板脑补扣除4%,武器力量提供招架等级)

  精通:既然选择的精通流,这个作为最大化属性可以无脑堆(从目前来看22精通算是比较中庸的当然不排除23-24的)

  耐力:从目前实战来看,普通模式下绝大多数灵打盾都是以下限(7%生命值)产生的,所以耐力同样能提升下限灵打盾的数值,同时提高治疗的容错率。

  命中/精准:从生存上来考虑,命中和精准都可以降低灵打失效率,作为一名手动挡的坦克,如何最大化灵打盾是必修课,而喷血后失效的灵打会让你的精通属性浪费很多。以下引用我以前的帖子[ 坦克命中精准分析 ]。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CTM4.1:祖阿曼冲四箱子熊防骑视角心得 下一篇:4.2新手奶骑 关于普通火源各BOSS小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