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M4.1:祖阿曼冲四箱子熊防骑视角心得

  队友要求不高,但是要AOE能力比较强,装备比较好的SS、FS、LR基本要2个,其次需要一个不错的近战,个人推荐是武器战,当然DZ有些时候也不错或者装备手法相当好的惩戒。

  然后开始进本吧,对于没把握的队伍来说开个巫毒堆是不错的选择,可以提升不少的DPS,然后合剂、食物都吃上吧。

  鹰神埃基尔松:

  一号BOSS之前的小怪难度不是很大,基本一次拉两波杀掉风行者就可以直接拉下一波了,总之不要停,后面过来的小怪可以让LR误导或者DZ嫁祸,打完风行者之后开暴徒,注意暴徒是不吃嘲讽的,这个时候一定要预留一个3星盾猛保证DPS不会OT。这个BOSS一定要保证治疗魔要在75%左右开,不然就让治疗吃大蓝吧,可以选择在这个BOSS开嗜血/英勇。

  熊神纳洛拉克:

  二号BOSS第一波小怪之前的ADD不杀,第一波优先杀掷斧者,单点就可以,杀掉2个掷斧者之后开熊,点掉熊之后可以有10秒左右的恢复时间,所以在第二只熊50%血的时候治疗要跑到下拨怪面前。

  下面的一波怪我们采取的方式是我拉住除巫医之外的所有小怪,其余DPS优先点掉巫医,这时候最好给巫医一个制裁,总之别让巫医放出来棒子。下面的2头熊骑士采取单点方式,小熊出现之后优先点熊,然后再杀下一只,别盲目AOE,两个小熊的伤害是很高的,尽量避免在这个地方交技能。

  之后是一个难点,也就是2号面前的4个小怪,单控制就羊一个掷斧者,双控制可以带上巫医,没控制就先开圣佑,然后盾墙顶小怪吧,让DPS速度RUSH掉巫医之后按照掷斧者,熊,熊的顺序单点。BOSS战可以说是无太大压力,只要治疗的蓝在75%左右绝对没问题,不过这个BOSS近战DPS战士明显占优- -!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国服S9奶骑天赋.雕文.技能.宏心得分享 下一篇:国服4.1:一名普通DK玩家的CTM血坦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