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S9奶骑天赋.雕文.技能.宏心得分享

  大家好,我叫 聖光和諧。11组奶骑。打的三板和战死法牧骑。

  CTM已经开放几周了。从一开始什么都不懂,各处找经验帖,发帖问问题。但是都石沉大海。

  虽然有先人台服经验的转载。我也看过,但觉得和自己的想法有很多不同。经过自己摸索,把自己的想法写出来。

  一、装备

  根据不同的组合,应该有不同的装备搭配。三板以节奏快,爆发高成为了S9最无脑的组合,没有之一。虽然有这个砖家,那个叫兽各种的数据分析。但是我依旧觉得搭配装备应该有10%的急速,否则你的GCD转起来感觉跟个近战是的。况且,在30秒解决战斗的三板中,精神简直就是无用的属性。所以,我换的装备是:有急速穿急速,没急速穿精神暴击重铸精神为急速。保持精神在500点够了。配合海啸饰品与天赋中的 开明审判(加一点) 达到1000精神的时候,命中达标OK了(5%~6%)。韧性这个属性感觉看个人喜好,门口PK测试,以一个DK无法在你空蓝前杀掉你,一个战士无法杀掉你为合适。所以我堆了2400韧,感觉还可以再低点,主要防止一个深结4秒+强沉3秒不会被带走为宜。具体的装备搭配,请看本人签名&狗熊榜。不喜勿喷,谢谢。

  宝石根据颜色插吧,没太大难度,红色40智力,黄色20智力20精通,紫色20智力20精神OR耐。头顶54智,2%法力。

  二、天赋&雕文

  因为三板的特性,所以惩戒系里,不要加 守护者的宠爱,没必要,你的自由只是一个破定身的技能,而不是一个保持

  自由行动的技能。你就那么几个BUFF,法师只要偷3下,必偷到自由,到时候你就傻了,自由只要4秒就够了。保护祝福根

  本没有第二次。这个技能只是开场破闷棍或者破第二个无章肾击的解控技能,千万不要当做宝贝一样,记住,他不是保命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大地的裂变:4.1PVE神圣骑士全教科指南 下一篇:CTM4.1:祖阿曼冲四箱子熊防骑视角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