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新手奶骑 关于普通火源各BOSS小贴士

  这个时候你已经凑好了进入火焰之地的装备,手法属性也基本调整到位了,但是你作为奶骑没有打过火焰之地,虽然有自己下来看文字或者视频攻略,毕竟没有自己体验过,第一次进团?第一次打火焰之地?刚刚玩NQ?没关系,一些小小的TIPS帮助你在普通火焰之地团队中顺利通关。

  1.沙恩诺克斯(猎人)

  无论你被分配到治疗拉猎人或者是拉狗的坦克,眼睛除了要看血条,还要看自己脚底下有没有陷阱哦,亲!

  最后阶段记得是开的抗性光环,同时注意全团血狂喷之前打开光环掌握,自己要记得开插了雕文的圣佑术。

  2. 贝丝缇拉克(蜘蛛)

  上网之前,记得你也可以嘲讽一个蜘蛛下来。

  上网请一定要让上网的坦克先走,另外你在爬蛛丝上网的时候还可以使用瞬发的技能。

  每上一次网请开一个技能(牺牲、圣佑、翅膀、),刚上去的时候伤害比较大。

  上网请一定注意要开专注光环,因为如果你的读条被BOSS的AOE技能延迟,很可能会倒坦。如果自己和坦克的血量都很吃紧,那么果断开启无敌,刷好坦克把,网上的坦克一倒就要崩盘。

  网上如果自己脚底下有岩浆记得跑开,否则你掉下来被RL喷了就不好了。

  神圣恳求请在从网上往下跳的过程中开启。

  下网后如果团队血量吃紧,请打开圣光普照。

  3. 奥利瑟拉佐尔(火鸟)

  第一次掉羽毛记得自己拣一个吃掉,移动施法舒服。

  二阶段躲旋风其实可以在原地,以圆心到圆周为轴,左右平移躲过,非常容易。?

  自己刷的坦克如果有龟裂创伤的DEBUFF,可以等血一半后再开始刷,否则你会感到奇怪为什么一直刷不起来?

  BOSS匍匐在地上你可以用驱邪术打一打,打BOSS还能回蓝,真是太爽了。

  当奥利瑟拉佐尔获得100点熔火之力时,她进入蓄满力量状态,对所有敌人造成37500点火焰伤害,并将他们击退。注意坦克的血线这时候不要倒!

  4. 雷奥利斯领主(左右脚)

  开启正义之怒对于帮助坦克拉好碎片有奇效。

  打小怪的人比较集中,那么20秒一次的圣光普照记得经常要开。

  进入二阶段后,抗性光环+光环掌握可能会挽救几个血线较低的DPS。

  二阶段感觉刚不住啦!自己开无敌保住坦克的命。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国服4.1:一名普通DK玩家的CTM血坦心得 下一篇:4.3测试服:圣骑士新三本装备掉落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