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4.1PVE:熊坦随机新赞达拉副本心得分享

发表时间:2011-09-12作者:网络来源:网络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熊T赞达拉随机心得

  国服从WLK开始我一直是奶,CTM才开始收集野德装备。在被会里某坑爹猎人骗走去5H当坦克之后,正式开始了熊T之路,又萌又好玩的有木有,最近用坦赞达拉本,有奖励、快。看到不少人很苦手所以决定分享下个人心得。

  装备上的琐事

  花了5000多G调整附魔宝石重铸的心得——关于熊的附魔宝石重铸,要根据实际血量和团队buff来适当修改。躲闪这个属性,虽然有递减,但是在我的实际运用和raid中发现,即使是我buff完35%了(对不起基本没raid 过),收益仍然要优于精通。血量按置顶贴的,看boss的DPS来确定复仇软上限,高于此上限的耐力一点用都没有。计算公式置顶贴里也有给出。仇恨方面可以直接放弃命中先对精准。置顶帖仇恨技能优先级是很正确的。

  346H饰品只有提亚(重铸精通->躲闪)和绝望,其他都可以无视。这俩甚至比359虫子和炼金石都要好。合理运用RAWR和WMO/WOL/RL这些工具来计算你的需求。

正篇开始:

祖阿曼

埃基尔松

<雄鹰化身>

 

  一开始的小怪,相对于会破甲的熊,会连珠火球四个人形一波,会昏迷的猫,是整个祖阿曼里面最便当的了。

  要注意的就是大概打到第二对的时候,一开始跑上楼的斥候总算能把小怪召唤出来,并由斜坡跑来了。另外就是,熊和战士类似,不像DK、PAL一样有扔地上可以作为初始仇恨勾引小怪的技能,刷出来的山鹰要注意留痛击和横扫CD拉好。

  Boss时,请关注DBM里的距离监控,和近战处理好间隔才不会被电球([静电瓦解])跳到。

  中途熊可以帮忙冲锋白鹰,一个重殴/裂伤就飞不动了,同时也能防止白鹰把人叼到很远的地方去接[电能风暴]。剩下的交给DPS解决吧。

纳洛拉克

<熊化身>

 

  熊前的小怪无比坑爹,掷斧手会[击倒],还会给远程扔斧头[利斧之雨]。请标记然后和队友一起优先击杀。

  我一般会把狂暴给第一波跳下来的三只和最后一波两熊两人组合——他们死得越快越好。中途的小熊和四人组不再赘述。

  关于熊骑,打到32-33%给个猛击,不会出小熊。但是,如果出小熊请及时让队友转火干掉,减2w甲([压碎护甲])就成脆饼了。

  话说回来,随机里情况复杂,能和队友很好沟通甚至眼神交流的几率太低,那么巫医放到地上的防护图腾(无敌[阿曼尼防护结界])还是自己转火(别转头啊……)打一下吧,高复仇下芒果重殴差不多能干掉了。

  Boss战反倒要注意的事不多,技能留给熊形态被拍双debuff([刺裂]、[撕裂肉体])的时候使用。

  偶尔出现的问题就是,刚开打不久远程仇恨过高时,人形boss冲锋出去,一定要及时冲锋嘲讽给裂伤。曾经有次卡了,boss冲锋出去远程OT然后被boss冲锋回来([澎湃]),再然后……就没然后了……

加亚莱

<龙鹰化身>

 

  龙鹰路上有几只斥候可以变猫潜行自己干掉。剩下就是一路标记斥候让队友秒掉。

  小怪群里除了烈焰法师其他威胁都不大。烈焰法师身上的魔法buff([灼热急速])请让队友第一时间驱散/偷掉,秒读[连珠火球]全体4w5-5w可不是闹着玩的。(顺带一提很多人都不知道猎人能驱散了——对,你没看错![宁神射击])要注意的是,大多数队伍都会选择控制烈焰法师——其他我不清楚,但是破羊/冰的瞬间怪会开buff秒读火球,为了安全还请用猛击起手。

  Boss战里,熊很坑爹,第一次不停出的小龙鹰会让群拉技能CD很吃紧,但还是请尽量拉住和A掉。第二次龙鹰基本上是全体一起出,火焰易伤debuff叠得很快,这时候就把技能全交了吧。

  要注意的是boss喷火完了之后他脚下也是有火的,不是说没正对你喷就可以不移动了,一样会被烧到。另外请让同队的法神们不要冰龙鹰,因为这会加速[烈焰打击]的叠加,我被秒过两次了。原因暂时不明,如果有知道的请各位指出。

哈尔拉兹

<山猫化身>

 

  山猫路上只有老年山猫会打晕[突袭],不带老年头衔的请放心大胆的A。

  一人两鳄鱼不必太纠结,鳄鱼咬人是无法拉仇恨的([野兽的召唤])。

  直到山猫门前最后一波小怪,两只老年山猫必定起手就晕,连续躲闪掉的几率不大,所以还是1.开技能上;2.别冲锋;3.见面先痛击;4.嘱咐DPS别动手,等醒来再说。请用好你的休眠+缠绕,山猫门口的4小怪,可以休眠一只猫,缠绕一个人型,击杀一只猫拉着一个人形击杀另外一只猫(由[  雅西加.影歌 ]补充)。

  Boss战……没了军刀的山猫就是渣渣。治疗都不掉蓝,那么随意打吧,很惬意。及时把boss拉出绿圈就好,闪电图腾自己切个目标打打也很轻松。每次出小猫的时候吼个挫志,减少一点治疗压力

妖术领主玛拉卡斯

   门神没了,里面4个怪控了杀压力也不大(建议控巫医,打烈焰法师)。

  最里面两个前任门神,请嘱咐队友别同时打到狂暴,狂暴一只就够受的了([狂乱]+[全力一击])。

  Boss战中的妖术领主弱了很多,AOE不痛不痒的。中途打法根据他偷谁的技能来确定。

  德鲁伊:生命绽放、台风、月火

  猎人:各种陷阱

  法师:寒冰箭(打断)、火球术(再打断)、冰环(变形解不了,内奔)、冰枪

  圣骑士:奉献(很痛,拉出来!)、圣光术(打断……什么,他踩着奉献治疗 ?)、复仇之怒

  牧师治疗术(打断)、痛、灭、恐惧(狂暴解不了,继续内奔)、拉人(房间里不要留……至少是不要留还可以自由活动的小怪。由[  voodooy911 ]补充)

  盗贼致盲、致伤、切割(这你妹的,只有这个可能需要开技能)

  萨满:火焰新星图腾(伤害比想象中小多了)、治疗波(打断)、闪电链

  术士:厄运诅咒(我靠)、火雨(拉走)、痛苦无常

  战士:盾反、旋风斩(跑)、致死

  DK:死亡凋零(跑)、暗影打击、鲜血印记(停手)

达卡拉

  路上小怪:巨魔总是很爱体现数量优势……

  Boss战:这货就学到了祖尔金的一半,只会变两次,固定组合——山猫+龙鹰或者野熊+山鹰。

  人形阶段跑[旋风斩]就好,不跑问题也不大,不痛不痒。

  山猫+龙鹰:这组合是所有队伍最头疼的了,极易减员。山猫乱冲可以不管,但是扑人[利爪之怒]的时候——不要急于嘲讽,等山猫扑了目标2-3下再嘲讽回来,这样各掉半血,治疗压力也不大。这需要练习,多扑一下目标就跪了,少扑一下自己和治疗压力也大。龙鹰要注意躲火柱,满地都是火柱很容易就会忽略掉自己屁股下面的……一下4w。

  野熊+山鹰:相对于上面的组合,这便当的有木有!熊还是冲锋流血昏迷,只要治疗及时解掉你的昏迷压力就不大。注意提醒队友别都站红圈里,你会被秒(由[  Fogysword ]补充)。山鹰……变猫输出吧,图腾打掉。

魔兽相关资讯
大地的裂变新增属性“精通”由来
新资料片 熊猫人不会出现了
猛犸象幼崽、玛莫提斯获取指南
给新手女玩家一个机会行不行
战士T13造型 是死亡之翼化生?
上一篇:祖阿曼:150分钟5只熊经验分享及失败总结 下一篇:献上10H奈法利安各个关键点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