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10人英雄拉格纳罗斯恶魔术攻略心得分享

发表时间:2011-09-28作者:jian_pie来源:NGACN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附魔:这里也就说下手部和脚。手肯定是65精通,鞋子推荐35精通+8%移动速度

  下面开始正题。首先说一下台服现在版本下HRAG的难度,只能说偏难,但是不是非常难,感觉稍微有一点韧性和团队协作力的团队已经可以冲击了,相信经过你们的努力一定可以过的。

  阶段一:以火净化

  困难模式改动:

  陷阱被踩爆后,每个人身上都会产生一个debuff:受到陷阱伤害提高50%,持续45S,可堆叠。没什么好注意的,反正我不管踩陷阱。

  我们P1一共4个陷阱 平均DPS 3W+,精通流SS在这个阶段一般有2W8左右脸好的话3W,最多也就3W2。所以P1被其他职业碾压不要伤心··要淡定,倒数是常有的事。

  输出手法没什么特别的,起手老样子吃个火山技能全开,招个狗打打,卡个全BUFF的末日灾厄。

  Tips:

  首先你要选择一个近战位猪头喷,但是BOSS会对近战范围内的单位施放击退+反制,所以你需要做的就是看清你BB咬BOSS的位置(狗),然后站在狗身后4到5码,就能用猪头吹吹到BOSS了。(BOSS模型很大的)

  注意陷阱、锤子的倒计时(DBM BIGWIGS),预留腐蚀(时间轴正好的话) 猪头锤 顺发煤球 献祭光环 15秒以内的末日,反正自己判断,尽让减少自己跑动的DPS损失

  起手瞬招狗了以后 注意一下自己的灵魂连接是否还在 有时候会消失的 至少我一直是这样

  法阵位置随意,有效的规避锤子就OK

  如果你们P1打的很慢,变身在月井还有1MIN左右就好了的话可以用,否则就算变身提前好也不建议使用,会乱时间轴不太好。

  有空看下团血,坦层数,人员位置,提醒下锤子陷阱,陷阱DEBUFF剩余时间。这是每个团员应该做的,不要说SS要看的东西多就没空,你可以做更多的。

  不要站到很奇葩的地方,免伤吃不到的(精通,牺牲)

  中场一:烈焰的爪牙

  困难模式改动:

  8个火元素位置不固定(原先BOSS的随机伤害很疼,现在NERF了,基本也就挠挠痒了,不过请注意你们LR SM FS的血,他们是脆皮)

  这里请你提前利用顺发技能移动至你所负责小怪附近(我们小怪是左1234 右1234 直接负责到人 所以每个人的位置都是固定的),

  BOSS停止攻击以后继续轰BOSS,BOSS会读条放锤子,读条结束1秒左右BOSS会下去无法攻击,所以尽量偷BOSS最后一发可以跟一个冰枪。

  BOSS下去之后,看个人喜好,我是直接瞬招EVA打火元素,当然你也可以读条招一个但是你会损失一点跑位时间,注意晕好小怪打好即可。

  Tips:

  在大风车ing的EVA是不能用晕的(记得以前可以),所以选择好2个技能的先后,预判小怪的位置和行动方向。

  千万记得补充碎片,提前吸一个小怪,这样你P3就多一个顺发技能。进入P2以后,你应该是3个碎片。

  这里在跑位的时候我建议提前预判放一个法阵(我们团是左右跑动,中间集合的团队请无视),比如:你们在右边集合并且2波打进去,

  而给你分配的第二次转阶段的小怪在左侧,那你应该适时的放一个法阵在左侧,以便P2快结束的时候多压一点DPS。而放法阵的最佳时间就

  就是第一次转阶段你处理完手头小怪的空余跑位时间。(如图,我比较喜欢放在BOSS近身,不用躲转阶段那个锤子)

  2件事:吸碎片;放法阵

  注意一下你的火山+武器附魔的内置CD(顺带看一眼嘛,多看看附魔内置CD不会怀孕的)

魔兽相关资讯
4.3部分全新副本地图抢先预览
4.3PTR重点角色模型设定预览
有爱玩家DIY魔兽风格结婚请帖
《魔兽世界》引导美好生活
25H拉格纳罗斯兽王猎技巧分享
上一篇:4.1PVE:T11副本关底BOSS防骑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