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10人英雄拉格纳罗斯恶魔术攻略心得分享

发表时间:2011-09-28作者:jian_pie来源:NGACN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阶段四:炎魔的实力 技能如下:

  极炙:每秒7000伤害,并提高收到伤害10%,可叠加。

  惧焰:地上的圆形的隐隐的火焰踩到了直接受到6W伤害,附带4000伤害的DOT,基本踩了就死了,会扩散,扩散的很快(灭火,灭的就是这个)

  强化萨弗拉斯:BOSS读条5秒强化自己的武器(很明显的那个很大的武器发光发亮),强化后自身有个BUFF持续时间忘了(5秒?8秒?10秒?),带这个BUFF的BOSS只要攻击打出来,全团50W AOE直接团灭

  缠绕之根:BOSS踩进去就昏迷10秒,用来消耗强化萨弗拉斯的BUFF,并且昏迷期间受到伤害提高50%

  雄浑冰霜:站上去就不叠极炙DEBUFF了,陨石带上冰以后就会被冻住,然后DPS可以击杀掉。雄浑冰霜持续45秒,每30秒出一块(隐约记得··求真相帝)

  岩浆喷涌:如果有4个人靠在一起,就会从地上冲出一个火柱,然后带击飞,有伤害,最关键的是如果在冰上出火柱,那冰就没了。所以要3点站(我们是固定点8 12 4点),当然理论上可以4点,我们有一次就站过,竟然没爆。

  云爆:一个水泡泡,吃了不受到极炙伤害,并且可以熄灭惧焰。

  这个阶段就是看团队协作了,如果1陨石的话相对简单,陨石比较远就打,靠近到30码以后盯谁就谁就跑,跑着将陨石带离人群。如果是2陨石的话,也是一样距离近了以后盯谁谁跑(难度不是一般的大··),期待不要是治疗吧。当然前提是你们冰站好没有暴。

  在跑陨石方面,我希望广大SS利用自己的职业优势多带一会。首先你需要一个麦,让队友听得到你的声音。然后当你站上冰并且站定的时候就定下你的法阵,然后当陨石盯上你的时候,你开麦报出陨石的位置并且让自己的队友不要打,你自己一个人带陨石。

  由于法阵的存在,你可以带求带到10+层,自身HP50%以后利用法阵回到冰上(理论上你可以空血回去,因为站冰上是不受任何伤害的),之后选择自己打陨石或者让队友帮你打一下陨石换目标都可以,反正带陨石是以将陨石代理人群为目的,不是带的越久越好,自己控制自己把握。

  10人难点个人觉得在站冰,10个人1人灭火,其他3个点每个只能3人多一个就爆冰。

  Tips

  刚刚进入P4,如果陨石没有追你的话,继续抽BOSS,BOSS会短暂下地,这个时候你手上还有一个碎片,这个时候读条招一个EVA,用掉EVA的那个恶魔之魂,最后那个碎片顺狗,然后该干嘛干嘛。

  基本是木桩阶段,但是要看的事情还是非常多,比如惧焰的位置,知否处在人群周围,如果是需要及时的扑灭。

  当火出现在人群集中点附近,灭火员要进来灭火时,DPS一定要提前出去,给灭火的人让位置,会爆冰的!!

  当死了人战复的时候,请不要起,问一问起来的地方是否有人,是不是冰上,会不会爆冰,能不能起,再点战复。不然也会爆冰的!!!都是血的教训啊!!亲!!

魔兽相关资讯
4.3部分全新副本地图抢先预览
4.3PTR重点角色模型设定预览
有爱玩家DIY魔兽风格结婚请帖
《魔兽世界》引导美好生活
25H拉格纳罗斯兽王猎技巧分享
上一篇:4.1PVE:T11副本关底BOSS防骑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