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4.3PVE普通模式巨龙之魂平衡德作战攻略

发表时间:2011-11-29作者:leon2068来源:NGACN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前言:

  这是一篇针对鸟德在巨龙之魂(DS)的简易战斗心得,只适用于10&25普通模式。

  英雄模式由于PTR给的装备只有378一套(PREMADE角色),加上无法配合到暴雪的测试时间(都在半夜凌晨),因此英雄模式心得必须等到台服正式改版后才生的出来。

  请注意这不是一篇攻略,阅读者请在对BOSS的技能有基础认识以后再来阅读本文,会有事半功倍之效。

  此文将会着墨于以下几点做分析:

  1.进军DS的天赋配置

  2.进军DS的雕纹选择

  3.BOSS战的作战要点

  4.鸟德在DS的定位

  天赋

  无月沐:

  有月沐:

  真菌增生:在DS用处不大,如果点数不够建议洗掉。黑角战斗可以用来缓工兵,但是非必要(因为你很难预测他会在哪里出现)。

  太阳光:没有王需要太阳光,但因为其泛用性且新三副本仍会需要,所以我将他点了出来。

  坚忍:拓荒时必备的天赋,强烈建议点满。

  极速强风:即使我们使用飓风的机会很少,即使台风的伤害很渣,但是因为没什么好点的所以还是点了出来。

  天赋一样只是点出月沐与否的差异。我也曾经因为DS某些王需要大量的移动战而洗出月沐,最后发现打起来绑手绑脚,

  对于我这个4.2完全没用过月沐的人来说太过吃力,于是仍然洗回无月沐天赋,发现其实也可以打,手法稍后会说明。

  雕纹

  主要:虫群、月火、愤怒 (星火/星涌)

  极效:星陨、复生、季风/专注

  初阶:你爽就好

  关于星火雕纹:5王(暮光龙)可以考虑换上,因为完全是大木桩。

  关于星涌雕纹:地位在拥有t13x4以后可能会上升,待测试。

  关于季风雕纹:目前没有需要17秒台风的场合,只是也没啥好装了。

  关于专注雕纹:距离王很近的战斗可以换上,例如5王暮光龙、7王脊椎战斗。

魔兽相关资讯
25人普通巨龙之魂战斗视频欣赏
魔兽4.3版本炼金专精任务变动
4.3团队职业角色掷点加成规则
巴拉丁监狱三号阿利札巴攻略
魔兽世界美服确认4.3今晚开启
上一篇:4.2大灾变:25H拉格纳罗斯奥法输出心得 下一篇:4.3巴拉丁监狱三号阿利札巴图文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