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4.3巴拉丁监狱三号阿利札巴图文攻略

发表时间:2011-11-29作者:亞小安来源:第七情报处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仇恨仕女」阿利札巴

  在腐化的巫术师召唤须瓦到艾泽拉斯后没过多久,祈伦托就把阿利札巴囚禁在他们强大的紫罗兰堡内。即使秘法结界可以限制她的能量,但是光是恶魔恶意的影响力就能让警卫在突然发生的争执之中失手将对方打死。在大地的裂变前被调到巴拉丁堡,她只有加剧破坏该处的条件。

  技能信息

  阿利札巴位于巴拉丁堡副本中最北边的新房间,只要拥有托巴拉德控制权的阵营就可以前往挑战这个BOSS。

技能

效果

烤肉钉

阿利札巴将她的当前目标穿刺并使其昏迷,持续8秒。此外每秒造成10000点伤害。并使目标受到的伤害提高150%。

沸腾憎恨

阿利札巴对随机一名玩家施放沸腾憎恨,对目标6码范围内的所有玩家造成20/60万点火焰伤害,此伤害由附近的所有玩家平均分摊。

剑刃之舞

阿利札巴施展出剑刃之舞,每秒对13码范围内的所有盟友造成12500点物理伤害,并使所有受到的攻击偏斜。

  BOSS就位于北边最后的房间,也象征着牠就是4.0最后的巴拉丁便当王啦!
BOSS就位于北边最后的房间,也象征着牠就是4.0最后的巴拉丁便当王啦!
魔兽相关新闻
4.3PVE巨龙之魂平衡德作战攻略
魔兽世界美服确认4.3今晚开启
MobSpells怪物法术技能插件
oUF_Caellian美观的头像插件
4.3DPS排行榜 恶魔术士稳坐第一
上一篇:4.3PVE普通模式巨龙之魂平衡德作战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