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10H死亡之翼的狂乱 双治疗战术奶萨心得

发表时间:2012-02-2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我们是带着5%debuff开荒的H狂乱,团队配置为2坦2治疗6dps,以绿红黄蓝顺序处理P1。个人认为这应该是最坑治疗的打法了。

  团队配置:

  熊坦,DKT

  奶萨,奶骑

  增强萨,生存猎,火法,恶魔术,战斗贼,暗牧

  天赋雕文:

  天赋选择的是7/2/32的天赋,点出了两点的元素精准放弃了强化护盾。恢复天赋先祖复苏点了两点(因为天赋实在不够用了- -)。放弃了专注洞悉。

  属性重铸:

  关于属性选择,我的选择是精通》暴击》急速,精神3400左右,装备带的急速全部重铸。重铸完后,我的急速是1000-1100左右,面板暴击21左右,精通18左右。狂乱战斗大部分时间有20%急速,并且P2是长时间高强度的治疗,主要受限于蓝耗,所以急速的提升几乎可以忽略。精通才是抬血的最佳选择。另外,在P2那3分钟的高强度刷血面前,回蓝唯一靠的住的只有精神。

  法潮释放:

  关于法潮的释放,整场战斗我一共会放5个法潮。

  第一个台子打完大触须后放一个。

  第二个台子结束前或者第三个台子刚开始的时候放下第二个。

  第三个台子结束前或者第四个台子刚开始放下第三个。

  第四个台子结束前或者刚进P2放下第四个。

  最后CD好了还能放一个。

  除了第一个和第二个,后面的基本就是CD到了就放。

  绿龙台

  第一个台子,也是最轻松的台子。注意刷好中寄生体的dot。这个台子可以完全不转火寄生体,但要求所有团员在爆炸前开梦境抵消伤害。另外,在第一波第二波灼疮触须时,梦境好的也需要开启减伤,以减轻治疗压力,节省蓝耗。

  自身技能方面,第一个台子就是有什么技能开什么,想开就可以开,反正后面CD也可以转回来。

  红龙台

  第二个台子,流程基本和绿龙台相同。

  这里我们团的熊坦在吃穿刺时选择狂暴回复+树皮+死缓+20%血量buff硬吃,以留下生存本能的CD给黄龙台(今天farm的那一把我们的熊T穿刺伤害是428768,吃完剩下3471血,真心坑)。这种情况需要预读,否则很容易被穿刺后的普攻秒坦。

  红龙台上寄生体都要放在黄圈内,第一个寄生体尽快转火,至少打到20%左右血量。在这里红龙女王会帮助你打寄生体1/3左右血量,因此转火压力不是特别大。

  出软泥时由2坦先拉去变异腐蚀附近,dps和治疗可以用AE技能触发织法来A变异腐蚀(织法有CD,用一次技能触发就停手,切忌直接A死软泥)。变异腐蚀击杀后将所有软泥拉去第二个寄生体附近一起AE掉。

  两次灼疮触须治疗记得交点技能覆盖一下。这个台子快打完的时候或者刚到第三个台子我会交一个法潮。

  黄龙台

  第三个台子,从这开始转火压力提升。由于红龙台与黄龙台很接近,所以在变异腐蚀出来前有10多秒的输出时间。这里让DPS注意停手,否则很容易打到80%以下,AE+重碾非常容易减员。另外,这里没有了20%血量上限,被重碾打起来血线可能会比较刺激,请注意dps的血线。

  寄生体还是放在黄圈内,处理方法与之前相同,但是红龙女王不在,转火要求更高。变异腐蚀击杀后转火爪子,灼疮触须需要迅速单点,20层以下的debuff可以接受。如果团队很难在20层debuff以前清理完灼疮触须,则需要安排每根触须到每个dps。

  在出两拨触须的时候基本都需要技能覆盖,我的选择是70%那波开灵魂行者,40%那波看场上情况,如果血线危险,交链接,不危险就先留着。一般第三个台子打完,蓝会剩下大约一半甚至于更少。

  蓝龙台

  P1的重点,在这里没有20%急速,没有黄圈减速寄生体dot,全团还要被源质箭炸一下,可以说非常的坑治疗。

  刚进入第四个台子,先多打几个闪电箭,让蓝尽量多回一点。注意刷好第一个中寄生体的人的血。这里我们安排奶骑专门照顾,记住寄生体的dot伤害会越来越高。

  寄生体的处理流程与之前类似,但是需要放在变异腐蚀正下方,方便近战和坦克也参与转火。

  因为没有了黄圈的存在,源质箭会爆炸,没有免伤技能的请远离爆炸区域。源质箭爆炸前,2坦4T13和奶骑的光环精通开启给团队免伤,所有免伤或减伤技能的dps必须开技能。爆炸之后两个治疗也需要交1~2个爆发技能以迅速抬起血线,应对接下来的重碾和寄生体点名。这里我的选择是交迅捷,把血最少的人迅速抬起,全团的血都要抬到一个安全血线(吃一个重碾不会被秒)。

  第二个寄生体继续放去大触须下面,DPS要尽快转火打掉,同时注意对变异腐蚀的输出,打得越快压力越小。变异腐蚀击杀后全部去爪子下面集合,铺好大雨,然后开始打闪电箭,尽量将蓝回满。这个爪子的两拨灼疮触须,我依然选择70%那一拨开灵魂行者,40%那一拨开灵魂链接,即使在第三个台子40%用掉了灵魂链接,这时候也能够CD好。这个台子过后,运气好蓝会剩下60-65%,不太好可能会只剩下40%。

  P2

  上绿台后,铺个大雨,使劲打闪电箭,争取将蓝回满,因为接下去的3分钟,治疗压力会非常的大。

  先尽量保持全团满血,碎屑之后迅速抬起被点名的人。然后第一波源质恐魔出现,请加大对坦克的治疗,这里坦克的血有可能会和过山车一样,极其的刺激,请多用强效治疗波。Dps保持对本体输出,16%后出血,坦克将恐魔拉过去一起A了。

  出血结束后,全团掉血会减缓,这时候可以适当打闪电箭来回一些蓝,大雨不断。DPS将BOSS迅速压到11%,再次出血,这一波出血必须有梦境覆盖。这时候我选择交掉灵魂行者来迅速抬血,这一波出血结束后,BOSS大约剩下8%-9%的血量,所有DPS停手。

  等触须和源质恐魔出现后,开嗜血/YY,迅速转火击杀,这时也是你抬团血的最后机会,借着英勇buff刷吧。

  之后打到6%出血,全团梦境,其他技能全开,留一个灵魂链接(开荒过的那次6%出血交了灵魂链接导致最后治疗和DPS全部死光,剩下两个坦克磨死BOSS)。A完小血后就是有什么技能开什么技能,包括糖也全部吃掉,这时交出灵魂链接来保证低免伤团员的血线。之后就是尽量稳住团队血线,坚持10~20秒loot。

魔兽相关资讯
通关普通龙魂玩家仅1%通关英雄
外服单刷女帝 血DK单挑H海里昂
员工爆料 熊猫人坐骑是大牦牛?
5.0术士新天赋树 三系各具特色
恢复萨竞技场和评级战场心得分享
上一篇:25H死翼脊椎与疯狂 团队注意细节建议 下一篇:通关龙魂普通模式玩家仅1%通关英雄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