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H模式巨龙之魂前五号BOSS心得小技巧

发表时间:2012-02-24作者:网络来源:网络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莫卓克

  这个是最便当的了。基本上没啥难度。

  如果有个风骚猎人的话,强烈建议猎人宝宝t ,可以免去凑4治疗的辛苦,

  楼主团队混合职业比较多,是4治疗打的(基友小号团采用乌龟t打法,向我们大力推荐乌龟打法,并表示确实便当)。

  tips:

  1、关于双倍践踏,有两种说法。一种是离t最近的,一种是离boss最近的,好吧我始终也不明白是哪种,我们的做法就是吃双倍践踏的人和t站重合位就好了。

  2、除了第一个水晶,我感觉每次水晶的位置基本固定的,楼主每次在分身这边,水晶都刷新在靠向龙魂神殿的方向,开荒时可以提前集中方便治疗刷血,跑水晶也可以少跑两步多偷偷输出。

  最后提醒下,dbm的提示都是主体组的,分身组别看差了,尤其吃双倍的别开早了技能。

  督军佐诺兹

  督军我们是在5%后才打掉的,老实说一共不到10把就打掉了。开荒的少自然心得就少,勉强说两点吧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

  我们两近战无dz,所以天黑的时候要求dk和战士都要帮手每人处理1个小眼球,不然压力真心大(3治疗)。采用的是7575的打球方式,其中两次7的打球由我暗牧变球吃,若压力大第6次也会考虑火法春哥吃。

  tips:

  1、治疗的技能和dps的减伤应该交给刚入黑天的时候,此时治疗压力最大,我们进入黑天采用奶德奶骑刷4远程+t 奶萨跑近战位刷战士和邪dk,基本上奶萨压力极大开荒时邪dk死的最多,连枷一共20多万血dps留技能是可以秒掉的,另外开荒时不建议多目标dot职业多目标输出眼球,两个半血眼球和一个满血眼球对于团队的治疗压力不可同日而语,当然尽快处理掉是王道。楼主团队dps手残,每次都省1个空血眼球+半血触须进白天。记得进白天也要速度打掉不然治疗压力太大。

  2、白天中debuff的人,跑出人群后记得使出屁股向后平沙落雁式的姿势让治疗驱散,这样弹回人群能节省些跑路时间。另外眼球是可以打断的,看他眯眼弯腰的时候打断即可。

  不眠的约萨希

  5%之前打掉的,建议开荒的第二个boss, 当时开荒时是卡着狂暴线过的,最近一次装备提升加上5%buff,大概7分多钟就可以搞掉了,dps要求比以前差了不少。

  另外一开始的时候是要陪治疗灭一灭的,治疗有紫色也要大胆刷,只要都用大波强效之类的加,个别时候注意下还是比较难刷爆的。

  tips:

  1、打球的顺序我们采用有黄打黄,无黄打绿,黑(绿/黄)蓝紫打黑 压榨输出的方式。基本上凡是留下红黑都是比较危险的时候,除英勇外技能该交就交。有黑时,鸟德日光一类的技能是神技,另外近战可以帮忙拉下,虽然小怪盯人是随机的,但是短时间内拉下能免除脆皮职业的死刑多少有点帮助。

  2、一定要说一说王力宏组合,我们是采用打黄,九宫站位,提示出球时治疗先站好位,奶萨站中间,出小怪就开英勇刷。

  这里说两个小细节:

  1、如何确定自己的站位是正确的呢?这里要用到dbm出的提示框,这个提示框是5码框,如果全员保证提示框圆圈是绿色的话,整体站位会显得略微松散,实际上绿色传染是4码,也就是说最完美的情况就是你的提示框变为红色,而你旁边的三个队友刚好在红圈的线上是为最完美,当然实际打的时候可能未必有这么准确但是可以朝着这个方向努力。

  2、由于绿色是不点近战的,所以近战可以扎堆站 ,红色是点名离boss最远的4个人承受伤害,所以这个时候我们通常让近战在站好位后,稍稍向后退两步保证红色点名基本是点近战,因为不论dk、战士、dz都有多种强大的免伤技能(佯攻绿罩吃红线简直神技)。这样安排就避免了猎人法师之类的脆皮吃到绿红再加小怪盯人的意外减员。

魔兽相关新闻
全通H龙魂奶骑 BOSS战心得分享
猎人单挑NAXX克尔苏加德视频
魔兽秘史:黑暗巨魔与地下世界
“大声说出我有多强力”成就心得
25H黑角另类暴力打法及法师心得
上一篇:通关龙魂普通模式玩家仅1%通关英雄模式 下一篇:25H黑角另类暴力站桩打法及法师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