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随机副本恐惧之心 一句话简单概括攻略

  一号:皇家宰相佐尔洛克

  BOSS随机跳台子跟着跑;看到子弹躲子弹;看到龟壳进去躲;看到被控制的队友秒到50%。

  二号:刀锋领主塔亚克

  有旋风躲旋风;有人被点名,速度集合到他身边;BOSS20%开始玩卡丁车,躲风,接近BOSS;10%的时候再来一次。

  三号:加拉隆

  2坦轮流带BOSS绕圈,20层DEBUFF换坦;近战站BOSS腿圈内猛抽腿,别进BOSS肚子;远程站中间打BOSS身体(进腿圈打腿更好)。

  四号:风领主梅尔加拉克

  控制好治疗怪,救牢笼里的队友,其他的A掉,A掉,全A掉。

  五号:琥珀塑形者昂舒克

  软泥怪打软泥怪,出了构造体打构造体,记得别给他加血,出了琥珀畸怪打琥珀畸怪。

  六号:大女皇夏柯希尔

  P1:躲立场 P2:被监视的玩家跑风筝,其他人A小怪 P3:中了DEBUFF跑开人群,驱散好恐惧。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公告:现有免费转服服务现已结束
七煌vs25人H大女皇夏柯希尔视频
10人永春台烛龙 武僧坦视角视频
10永春台无尽守护者精锐模式视频
5.1橙武任务线后续曝光:需打PVP
上一篇:国服H恐惧之心首杀诞生 星辰10人团终折桂 下一篇:南风龙不是梦 盗贼极限单刷奥拉基尔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