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南风龙不是梦 盗贼极限单刷奥拉基尔攻略

  首先……你需要一个CD……

  先说老1,找一个DKT和两个任意DPS,2DPS秒花王,DZ秒风王,大技能之前去冰王集合,撸掉。可以将DKT换成带LR的乌龟或者T+奶。

  至于其他3个人怎么来:

  1、找基友;

  2、基友不够,在世界频道大喊:“风神只打老1,来能单刷老2的。”

  拿到CD之后双开一个号,切H,让另一个号染进度,然后就可以每周借进度了。

  然后是出南风龙的这位。

  先把4.0时候的攻略看一遍……

  初次去开荒难度相当大,对跑位、注意力要求都很高,但是熟练了就好多了。

  装备要求大概480吧,战斗专精。LZ是487过的,装等低了可能奶不起来,也可能会狂暴。

  雕文:恢复、致命冲动、冲动

  天赋:备战、吸血毒药、伺机待发、飞镖投掷。

  BUFF要全,这场战斗DPS和治疗都有一定压力。

  一定要有DBM、距离监视插件(显示你与目标距离的)

  BOSS的平砍很疼,不开技能一下3-4W,暴击可以上7W,所以不能硬抗。

  另一方面,脱离近战范围BOSS会给你通电,持续10s每秒分别造成2k、4k、6k、……20k的伤害,所以你也不能脱离近战范围太久。

  所以以下两个技巧是相当重要的:

  1、被通电的时候站进近战范围1s左右然后马上出来(大概放一个技能的时间),通电会消失并且你有很大几率不会被平砍到。未通电的时候进去打一个技能马上出来也有几率不被砍。

  2、在刚刚离开BOSS的近战范围的地方,大概离BOSS5-6码的地方,BOSS既不会平砍,也不会通电!!这是在我灭了2小时之后发现的。

魔兽相关资讯
平民10永春台灭团点及细节分享
美服本周二更新5.1 国服或在下周
Paragon夺10H惧之煞世界首杀
无尽的圈圈:25H佐尔洛克视频
11.27维护 永春台英雄和随机解锁
上一篇:随机副本恐惧之心 一句话简单概括攻略 下一篇:平民10人永春台1-4灭团点及小细节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