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南风龙不是梦 盗贼极限单刷奥拉基尔攻略

  具体攻略如下:

  P1

  起手偷药水伏击直接备战,3破甲挂恢复,之后影袭至绿灯挂切割,冲动暗刃撸一波,BOSS读条阵风冲击的时候应该是红灯,开杀戮,打完BOSS 会把你弹出来,卡5-6码飞镖攒星,不时上去放几个技能,按以下优先级保持BUFF:恢复>破甲>要害>切割>灯,恢复和切割都有的时候就打剔骨。这个阶段可以不用注意

  当龙卷风来的时候尽量不要横向移动,直接前进/后退躲风,消通电之后继续卡距离重复上述动作。

  暴风雪什么的躲一下就好,躲不了没必要强求。

  大概不到2分钟可以进入P2。

  P2

  最有压力的一段时间。

  设BOSS为焦点,火花出了目标火花平砍,卡距离,(如果你愿意可以开剑舞)焦点飞镖打BOSS。由于致命冲动,第一只小怪死之前挂满星切割和恢复,之后就不用补了。小怪死了关剑舞,飞镖卡距离攒星,偶尔上去抽几个剔骨。风还是按照P1那样躲,回馈DEBUFF千万不要断。到2层BUFF的时候可以开闪避冲动暗刃上去撸一波,小怪出了不要立即打掉,看DEBUFF时间杀。

  如果正常的话酸雨到6层血量应该还是没什么压力,刚上7层的时候斗篷解一次,伺机待发。

  一直重复以上动作……

  回馈DEBUFF7层的时候可以开闪避上去打几下,之后等冲动和暗刃CD就开备战上去打,这时候DEBUFF应该有9层,可以打进P3,还没打进去就继续重复以上动作……

  第二次斗篷也是在酸雨6层左右用,第三次就只能等斗篷CD了。

  LZ在6分半左右打进了P3。

  其实这样说吧,奥拉基尔P2的恶心程度与救火P4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

  P3

  P3是送的,1243,OVER~(不懂的去看攻略……)

  奥拉基尔LZ总共灭了3小时,前天拿到CD最好打到70%,昨晚最好60%,今天上去4次过掉。主要还是熟练度的问题。

  如果你发现自己总是死,请灭上1小时研究距离。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平民10永春台灭团点及细节分享
美服本周二更新5.1 国服或在下周
Paragon夺10H惧之煞世界首杀
无尽的圈圈:25H佐尔洛克视频
11.27维护 永春台英雄和随机解锁
上一篇:随机副本恐惧之心 一句话简单概括攻略 下一篇:平民10人永春台1-4灭团点及小细节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