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普通雷电王座第二部分BOSS 输出职业攻略

  四号托多斯

  任意球(大雾)踢龟壳:

  大家好,下面有请贝克汉姆和儒尼尼奥来主罚任意球(大雾):

  这个Boss需要一个的远程Dps来踢龟壳打断Boss的灭团技能“狂暴岩石吐息”。

  1、踢这个龟壳的方法并不困难。把握好方向,自己、龟壳、Boss三点一线即可成功。

  2、踢龟壳的时机很重要。Boss满100点能量时候,就会释放读条。而打断Boss读条需要龟壳触碰到Boss。所以踢龟壳的人根据龟壳的远近来把握时间。

  3、而龟壳的位置也很关键,我们总不能让人家去踢零度角的龟壳吧。

  4、踢龟壳的玩家需要格外注意龟壳边缘的落石,蓝圈和龟壳重叠不易辨认。

  总体:

  1、Boss的震地是物理伤害。所以吸收盾和物理免伤可以减少震地的伤害,比如圣骑的圣佑雕文、暗牧的盾都可以减少自己受到的震地伤害。

  2、龟壳需要远程集火攻击,远程要看清团队标记再进行输出。

  3、龟壳可减速,猎人的冰霜陷阱、战士的刺耳、骑士的洗地锤等都可以放在Boss头下方第一时间群体减速。

  3、近战也是可以攻击到小乌龟的而不被击飞,但距离有点难控制。

  远程

  1、这个Boss血量不高,小怪才是战斗的关键。所以除了多目标职业,请安心打好龟壳。在保证场上有两个龟壳处于可踢状态时,再去考虑小蝙蝠和Boss。

  2、地上蓝圈范围是落石,落石还有一个20码范围的溅射。平时躲开即可没有问题。但是在震地之后,落石频繁,如果周围有三到四个蓝圈,还请速度远离,以避免溅射造成死亡。

  3、小乌龟有击飞打断的效果,如果被击飞的同时身处蓝圈,那就大大不妙了。所以还请Dps们减速乌龟,方便走位。

  4、落石不要紧张的向场地边缘跑,保持在中场范围内才能保证治疗刷好你的血。

  近战

  1、Boss模型巨大,近战范围也极大。不要站在Boss面前,同时注意起始仇恨。(就是说你呢,狂暴战!)被Boss攻击或者同时被三只小乌龟可不好玩。

  2、你们也会中蓝圈,躲开即可,同时参考第一条。

  3、Aoe小蝙蝠是近战Dps的任务,要确保自己打小蝙蝠的同时A到Boss。

魔兽相关资讯
25H雷电王座4号托多斯详细攻略
5.3英雄场景改动 组队方能进入
5.3新增坐骑珀伽索斯视频预览
九指战神远程作战小技巧视频
5.3随机战场出现职业职责选项
上一篇:雷电王座随机模式 解锁二区BOSS攻略讲解 下一篇:25人雷电王座 英雄模式4号托多斯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