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雷电王座随机模式 解锁二区BOSS攻略讲解

   雷电王座随机副本你所必须知道的事:

  雷电王座随机难度开放时间:(逢周二开放新地区)

  3月19日–团队查找器难度第一部分“赞达拉的背水一战”解锁——已经开放

  3月26日–团队查找器难度第二部分“被遗忘的深渊”解锁

  4月9日 –团队查找器难度第三部分“修身殿”解锁

  4月23日 –团队查找器难度第四部分“风暴之巅”解锁

  进入条件:

  你的装备等级需要达到480,另外进入后面的部分需要前面的通关成就,比如开了“被遗忘的深渊”后,想通过团队查找器进入随机难度的这一部分就需要通关过任意难度的“赞达拉的背水一战”。

  声望相关:

  随机难度通过击杀小怪和BOSS得到的“影踪突袭营声望”和其他难度获得的声望数值一样。击杀小怪声望最多能到中立2999,想突破瓶颈只能通过击杀BOSS,随机团队同样有效。但是不管是什么难度,同一个BOSS每周只能获得一次声望。即:无法通过多次排随机副本刷BOSS声望,逢周一开始计算。另外通过做山泽仪式石任务和陶矢的雷电之王的宝藏任务获得的声望同样可以助你突破中立2999的瓶颈。

  关于魔古命运符:

  现版本已知魔古命运符无法用来在第二次击杀随机团队本同一个BOSS 中使用,暂且还不知道是BUG还是系统本就如此设定。所以随机团队第一次击杀BOSS之后是否使用命运符从而获得额外的ROLL点机会请慎重考虑。

  关于掉落:

  随机团队掉落的是502装等的装备,同样小宠物也会正常掉落。这些东西开启“金币袋”也同样有机会获得。但是随机模式不掉落坐骑。>>点击查看所有装备

  T15套件的兑换:

  相信运气好的玩家已经获得了T15的套件了,套件的兑换请找影踪突袭营的军需官:雷神岛阴冷洞窟“影踪突袭营军需官”,坐标50,47。或者螳螂高原“影踪突袭营军需官”,坐标38,64

  雷电王座随机团队模式掉落502等级装备,普通掉落522等级装备。3号BOSS有T15套件手。

  其他相关:

  5.2的随机团队模式中,每次灭团后都能获得增益BUFF。造成伤害提高5%,受到治疗效果提高5%,生命力提高5%,可以叠加,但是击杀BOSS后就会消失。

  BOSS简易攻略:

  4号BOSS:托多斯

  简单攻略:2名坦克一个拉住BOSS,一个拉好小怪(蝙蝠与旋龟),DPS躲好岩崩后先杀小怪再抽BOSS血量,尽量踢旋龟打断BOSS的施法读条。

  灭团原因:

  1、在震地践踏之后频繁的被岩崩砸中减员。

  2、小怪清理太慢导致坦克死掉。

  3、没有打断BOSS的吐息,虽然伤害比普通模式低很多但也会给治疗造成压力。

  5号BOSS墨格瑞拉

  激活BOSS:墨格瑞拉前面的小怪里有3个灵魂状态的小怪,杀掉之后敲旁边的钟才会使BOSS出现。

  简单攻略:BOSS有3种头,一共杀掉7个头就算击杀BOSS。2名坦克分别拉住2个头不要让BOSS面对其他玩家(DPS和治疗也不要跑到BOSS头的前方战斗)并且每次击杀一个头之后换一次T;每杀掉一个头之后BOSS会狂暴造成AOE伤害20秒,这个时候集中刷血;被点名燃烬和冰线的及时跑开人群,出现酸雨离开落地范围。

  灭团原因:

  1、坦克不换T导致debuff叠加高死掉。

  2、被点名的玩家没有跑离人群影响整个团队。

  3、无视地面各种范围伤害导致自己死掉。

  4、狂暴的时候没有集中让治疗刷血然后减员。

  6号BOSS季鹍

  BOSS前的小怪处理:

  1、尽量不要踩地上发光的骨头堆,会出现钻孔虫。

  2、蜘蛛请一定背对人群,否则一个蛛网就是全团被绑住。

  3、蜗牛会直接秒杀触碰到的玩家,所以蜗牛的目标即便不是你也不要站在他面前。

  简单攻略:坦克2层爪掠debuff嘲讽换T(类似恐惧2号),其他人在除非没有位置站否则就不要站在绿水里;BOSS的下冲气流和AOE提前靠近BOSS集中;安排1治疗3DPS去全程处理鸟巢的蛋(羽毛只需要一根就可以不限次数飞行)。

  灭团原因:

  1、坦克不换T导致debuff叠加过高被秒。

  2、在较高层数的debuff下仍站在绿水里导致治疗无法加上。

  3、没有人去处理鸟蛋或者处理的人不给力不能及时拆掉导致场面上的小怪越来越多而灭团。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普通王座第二部分输出职业攻略
官方蓝帖:乌达斯塔血量下调50%
10人普通雷神击杀视频 奶骑视角
赞达拉战争使者坐骑蹲守心得分享
5.2上线后的各类已知问题说明
上一篇:5.2副本雷电王座 隐藏BOSS莱登技能预览 下一篇:普通雷电王座第二部分BOSS 输出职业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