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5.2副本雷电王座 隐藏BOSS莱登技能预览

  生命值:446.6M - 1339.8M

  致命打击:一次精准无误的打击,将敌方目标打得魂飞魄散。该攻击无法防御,极为致命,但主要防御技能(盾牌格挡、正义盾击、酒醒入定、鲜血护盾或野蛮防御)可提供一些防护。100点法力值,瞬发,近战范围。

  灌输心能:受到心能的强化。每秒恢复3%法力值。

  灌输生命:受到生命的强化。每秒恢复10点法力值。

  造物材料:召唤造物大军来强化施法者的实力。2秒施法。

  残酷打击:一次精准无误的打击使目标的生命力转而攻击目标自身,每2秒造成一次暗影伤害,持续10秒。伤害值相当于目标在遭受攻击时的生命值。100点法力值,瞬发。

  毁灭:每2秒对附近所有敌人造成100000点瘟疫伤害。瞬发,200码。

  毁灭之箭:对一名敌对目标造成1000000点瘟疫伤害。该伤害无视大部分减伤效果。1.25秒施法,200码。

  召唤龟裂追踪者:召唤一个生命构造体。1秒施法。

  召唤血色恐魔:召唤一个心能构造体。1秒施法。

  释放的心能:喷涌而出的纯净心能吞噬着周围的所有敌人,使其最大生命值提高100%,但同时每1秒遭受70000点暗影伤害。该效果将一直持续到被取消为止。瞬发,200码。

  释放的生命:对所有敌人造成600000点自然伤害。瞬发,200码。

  不稳定的心能:被腐蚀的生命能量从受影响的玩家体内喷涌而出,造成1000000点暗影伤害并在10秒内每1秒额外造成250000点暗影伤害,由8码范围内的所有盟友分摊。如果周围没有盟友被击中,将会发生毁灭性的爆炸。瞬发,200码。

  不稳定的生命:将风暴的能量注入目标体内,每12秒造成一次闪电涌动,闪电涌动会将不稳定的生命传输给距离最远的目标。该叉状闪电会对其路径上的所有玩家造成400000点伤害,并对受其影响的目标造成生命过敏效果。瞬发,200码。

  生命过敏:暴露在不稳定的生命效果下使玩家变得脆弱不堪,若持续受其影响将会立即致命。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新闻
雷电王座随机模式二区BOSS攻略
5.2日歌农场任务BUG已被修正
5.2上线后的各类已知问题说明
5.2单人战役每周只可进入一次
5.2DPS模拟 武僧翻身死骑垫底
上一篇:知己知彼:5.2副本雷电王座BOSS背景介绍 下一篇:雷电王座随机模式 解锁二区BOSS攻略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