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知己知彼:5.2副本雷电王座BOSS背景介绍

  地下城背景

  雷霆王座

  千年之前,当潘达利亚同卡利姆多分离时,一层迷雾笼罩了这块新形成的大陆使其无法被外界所发现。

  这层迷雾同样将一个远古的邪恶存在隐藏了起来:雷神的雷霆王座。

  在雷神统治期间,这座要塞是雷霆之王力量的宝座,甚至在他驾崩后,大量被腐化的能量仍然徘徊其中。

  现在,被复苏的雷霆之王与赞达拉巨魔试图将这能量收归己用,以图让雷神的统治再临。

  BOSS背景

  击碎者金罗克

  雷霆之王苏醒后,他把别人做梦也想象不到的强大力量赏赐给那些最忠心,最有野心的赞达拉巨魔。

  击碎者-金洛克是第一批接受雷王之力的一员,尽管雷神的赐力几乎把他的身体撕碎,但现在金洛克已经能够操纵风暴的怒火助他作战了。

  霍里登

  赞达拉将强大的生物带到了雷神岛,把它们当做战争机器。

  在战神贾拉克的率领下,赞达拉驭兽者当中的恐龙统领用古老的部族法术强化这些巨兽,并使它们对自己唯命是从。

  霍拉登是贾拉克的传说坐骑,它的锐角不费吹灰之力就能将要塞的石头城墙扯成碎片。

魔兽相关资讯
雷电王座隐藏BOSS莱登技能预览
5.2DPS模拟 武僧翻身死骑垫底
5.2首个补丁 BUG修复冰DK略buff
5.2周常被移除 NPC不再换好运符
5.2史诗宝石特效触发机制说明
上一篇:雷电王座隐藏BOSS揭秘:被囚的泰坦守护者 下一篇:5.2副本雷电王座 隐藏BOSS莱登技能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