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蓝帖:野外BOSS乌达斯塔血量下调50%

  魔兽世界首席战斗设计师Watcher:

  “没错!乌达斯塔的生命值确实降低了50%。其实这个boss的设计本意一开始是为那些工会团而不是随机组的野团准备的。这就是为啥偏偏乌达斯塔会在那么一个相对偏远的岛上,并且到处都是精英级的小怪。这也是为什么乌达斯塔能够随便秒了你的原因。它的设计理念跟怒XX或者是风暴领主纳拉克不一样。当然,实际情况跟我们想象中的不同---据反馈,很多玩家都是通过墓地车轮战的方式干掉乌达斯塔的。尽管与我们的本意不同,但这也并不是什么坏事。毕竟在过去的几周时间里,玩家们或多或少都体验到了非常史诗的战斗。想想各种火球飞弹暗影箭飞向一只巨大的恐龙,确实很爽!

  我们本来可以通过一些方法来阻止玩家们这么做。比如把灵火光束改成跳向99个目标,或者增加一个debuff防止玩家复活再站等等。虫群战术可不行。但这并不意味着玩家们会放弃尝试,同时这很有可能会把乌达斯塔变成一个没人杀得了的boss,让参与的玩家们觉得各种坑爹。是的,我们没有这么做。

  最后我想说的是,比起当年安其拉开门的时候,我们的服务器硬件条件已经好了很多了。但仍存在限制。我们注意到,以往都是一大群人跑去打乌达斯塔,服务器已经给这些热情的玩家们跪了。而且世界频道一吼,越来越多的玩家将会蜂拥至这座小岛,结果你们懂的:一个技能卡N秒放不出来,乌达斯塔甚至傻站在那里卡着不动。即使有着最好机器配置的玩家们恐怕也hold不住。极端点说,这搞不好会让整个潘达利亚地区都崩溃掉。很显然,这不是玩家们能够接受的游戏体验,同时这也是为什么我们降低乌达斯塔生命值的原因。这样能够使小规模的团队能顺利干掉boss,避免了巨兽岛上人比恐龙还多。要是服务器没限制的话,我们也不会做出这样的改动。

  很显然,乌达斯塔并没有传达我们原本的设计理念。我们会从中吸取教训,以后会设计出更好的boss。”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5.2日歌农场改动说明:任务BUG已被修正 下一篇:暴雪蓝贴:5.3补丁中的PVP装备改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