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雷电王座普通模式 铁穹至雷神输出全攻略

  十号Boss:铁穹

  一共为4个阶段。

  Boss的前两个阶段非常容易照成减员,请一定要首先保证自己的生命安全。

  P1

  1、开场英勇/嗜血,P4还能再用一次。

  2、按照RL分配集合与分散,集合可以不用很快,但是分散一定要迅速。最好等到自己的血刷满再去集合,第二次集合请提前开好自己的减伤技能。

  3、提前看好自己的站位,尽量不要踩到地上的火,地上的火会给你叠Debuff,高层数是非常疼的!

  P2

  1、8码分散,被点名的玩家会被晕迷并向周围玩家传染范围伤害,需要附近玩家点击解救,一名玩家即可,点完立即跑开。

  虽然这个范围伤害Debuff在跑风阶段很难避免,但还是需要规避以减少治疗压力。

  2、Boss还是会投掷标枪,这个阶段地面的蓝火不会照成额外伤害,但是会叠加Debuf,3层就会晕迷玩家,所以可以适当踩火跑位。

  3、跑风……哦,如果团队有术士,难度就完全不一样了。在有术士的情况下,Dps的传送门还是让给治疗,治疗第一时间出去可以保证跑风玩家的生命安全(风圈内无法治疗)。

  有位移技能的职业跑风相对简单一些,短腿职业跑风是一定不要贪速度,看好周围情况,开启减伤技能再跑。

  P3

  1、一开始一定保持分散!直到所有团员的Debuff全部消失后再跑位输出!

  2、地板上的火不要一直站在里面即可。

  P4

  1、全团集中输出,AOE分配好团队免伤。

  2、还可以开一次英勇/嗜血,使劲抽,然后就可以loot了。

  十一号Boss:魔古双后

  1、英勇/嗜血请放在第二阶段Boss第二次冲锋后开启。P3首先击杀

  2、对于近战来说,这个Boss就是纯木桩,抽好即可。

  3、远程全程8码分散,P1躲好绿色烟雾,然后抽好即可。

  4、去画图的同学,职业要求不大,跑的快自然更好,但主要还是需要方向感清楚。如果不熟悉的话最好把线路图拿一个本子记下来。一般情况是:P1不开雕像,进P2第一时间开一次朱雀,英勇/嗜血后开一个青龙。P3第一时间开青龙,第二次潮汐之力开启玄牛。如此

  下来,基本就已结束。

魔兽相关资讯
雷电王座25人英雄黑暗意志攻略
星辰解说视频:25H雷电王座杜鲁姆
10H雷神Paragon世界首杀视频
4.11hotfix汇总 王座难度再下调
国服七煌莱登世界首杀被取消
上一篇:5.2普通雷电三区BOSS坦克职业的攻略指引 下一篇:雷电王座9号BOSS 25人英雄黑暗意志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