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5.4PTR:围攻奥格5号加拉克拉斯测试心得

5.4测试服:围攻奥格5号加拉克拉斯测试心得

  玩家 紫矜追风 分享5.4新副本围攻奥格 5号加拉克拉斯测试报告 :

  首先可以吐槽的是地城手册中的"序幕"完全就是在燃烧玩家的点卡,这个阶段和整场BOSS战一毛钱关系都没有,就是让你点掉海滩上7门火炮边的 炸弹方便你的阵营领袖登陆。在这个阶段你要面对的怪物在10人普通模式下的血量直逼40M,是正常情况下的四到五倍,BLZ完全是丧心病狂。最后选择的方 法是只清除码头战斗场地附近的小怪与巡逻怪,随后可潜行职业过去直接开炸弹死了复活下一次以节约时间,这你受得了……

  等阵营领袖登陆海滩的时候,才正式开始首领战。对话后开始清除不断冲出的龙喉兽人,并在工兵拆除塔楼的防御系统后攻占塔楼使用火炮将BOSS轰下来。

  龙喉兽人刷新时间轴:

  0:00 旗手+2碎骨者+2蛮兵;

  0:55 潮汐萨满+旗手+2碎骨者+2蛮兵;

  1:50 "毒蛇"高贾拉+2黑锋追猎者;

  2:20 南部塔楼投石车;

  2:45 2始祖幼龙;

  3:40 高等执法官萨诺克+潮汐萨满+2碎骨者;

  4:05 北部塔楼投石车+旗手+2碎骨者。

  龙喉兽人注意事项:

  碎骨者冲锋后的致命打击玩家只要稍微注意即可躲开,但是一旦打击范围内有需要保护的3个NPC之一,乐子就大了。此时需要立刻将该碎骨者击晕/打飞以拯救NPC。

  旗手投掷的旗帜仅有1生命值,但会提高周围龙喉兽人50%的近战远程与施法速度,并提高他们50%的伤害。出现后需要立刻点掉。

  碎骨者有类似于TOT2号战神的咆哮技能,在有旗帜时伤害很高,因此需要特别注意摧毁旗帜。

  潮汐萨满的治疗读条速度极慢,可轻松打断;但其召唤的治疗之潮图腾因为处于怪堆中不甚明显,需特别注意摧毁。

  "毒蛇"高贾拉与黑锋追猎者十分坑近战,需要特别注意脚下的黑烟和绿烟,combo被秒杀太正常了。

  两部投石头出现后会锁定一座塔楼攻击,此时进入塔楼的玩家有死无生,自重……

  高等执法官萨诺克由于存在正面秒杀技能,所以他那一波怪建议单个坦克盯死萨满,另外9人全力击杀萨诺克。当然他另外一个类似于ICC冰龙的拉人技能相必不会有人死这玩意吧……

  南部塔楼的守卫为中将库古克,千万注意不要被其击飞下塔楼, 如果被击落到地图西部则这场战斗再也无法回到战场中。 北部塔楼的守卫为主炮手达戈林,同样小心她的击退技能。

  随着时间推进天空中的始祖龙会越来越多,环境伤害越来越大,需要特别注意。

  塔楼中有100守卫能量,每干掉一名守卫降低10点,能量归零时可操纵火炮击落天空的始祖龙与BOSS。

魔兽相关资讯
怀旧服攻略:战士职业天赋指南
25日修正:恩佐斯之赐BUG修复
上一篇:5.4PTR团本:潘达利亚的战利品BOSS战实测 下一篇:魔兽世界8.2新团本永恒王宫孵化场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