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5.4PTR:围攻奥格5号加拉克拉斯测试心得

  关于BOSS:

  和锋鳞极其类似的战斗,区别就在于P1的复杂化和压力。以目前530的装等,除非凑出全AOE强力职业,否则很难保证场面干净。尽管未能成功见到P2,但是P2那无比脑残的单技能,可想而知进P2=LOOT。

  P.S.:顺便说这BOSS打了两把后果断切惩戒了。4T16下A得无比畅快,DPS登顶妥妥的。

  玩家 honeycokeme 分享 5号加拉克拉斯测试心得 :

  进本以后首先要处理7个火炮,火炮旁边的小怪血量略坑,每个在3000到4000万,每个炮台3个,周围还有大堆110巡逻。

  每个火炮旁边有一个地雷,脱战的人点地雷可以把火炮炸掉,7个火炮全部处理掉BOSS才能激活,好多团队清理小怪就用了一个小时……

  火炮清理完登陆点会看到摄政王阿强和女王大人,对话开怪,BOSS分为2个阶段,1阶段对面会刷出大量敌方NPC,我方阿强和女王带领的部队会配合我们处理ADD。

  第一波小怪是2个裂骨者 ,一个扛旗的,还有2个酱油兵。

  裂骨者会全团AOE,然后冲锋一个目标并对正面顺劈,血量高。扛旗的会丢个战旗,一点血,旗子在场面上所有ADD伤害增加,瞬发打掉就行,血量低。还有2个酱油怪,拉了A掉就行,血量极低。

  第二波小怪是一个萨满一个扛旗的和一堆酱油怪。

  萨满高血量,会读条治疗,会丢奶潮,读条打断,奶潮5W血转火瞬发打掉。

  第三波小怪是一个军官带两个盗贼。

  盗贼会对一个人丢烟雾弹,然后立刻进行顺劈,看到烟雾弹立刻走开就行,而且盗贼血量一般,很容易A掉。军官30%以前会丢毒云,拉开就 行,30%以后会变身毒蛇,周期性AOE全部人,包括友方NPC,需要速度打掉。军官出现后一会会提示左边的塔楼被炸开了。这个后面再说。

  第四波小怪是一个投石车和两条元龙。

  血量都不高,投石车在的时候无法进入塔楼否则会被A到渣都不剩。元龙就只会正面吐息,无压力。

  第五波小怪最难,一个军官一个萨满两个盗贼。

  这里我们选择开英勇秒掉军官,萨满由副坦拉到旁边打断和处理奶潮图腾。第二个军官明显比第一个军官给力,首先是每次攻击都是正面顺劈,加上天上 各种元龙吐息,地上各种火,走位很坑,第二个技能是类似冰龙的拉人,把45码内的人拉到身边,然后读条一个旋风斩,跑不出去就秒,范围很小,比较坑的就是 有时候他拉了人不旋风斩直接平砍,就会把走路不看路的人害死。军官出现后提示右边塔楼被炸开了。

  第六波小怪同第一波,2个裂谷2个酱油一个扛旗的,同时还有一辆投石车。

  感觉有两种战术:

  一种是第一个军官死了以后分5个人去左边塔楼,上去以后所有怪都要打掉,塔顶有个2000W的军官,会对正面震荡波,伤害不高但是击飞会把人打下去,所以要注意躲。

  塔楼所有怪清理完以后有几个好处,一是少了一半的弓箭手对下面放火箭,跑位压力小点,另外是可以上炮塔对天上的小元龙输出,减少地面治疗压力。 注意: 是打小元龙而不是BOSS,打BOSS没用的。

  清理完左边塔楼以后2队汇合把第二个军官和第二个投石车打掉,继续处理右边塔楼,右边塔楼楼顶的军官是个猎人,会击退目标,一样注意别太靠近塔 楼边缘。这个战术的坏处就是下面的分队特别容易崩,ADD多了以后场面很乱。优点就是第一个塔楼清理干净以后场面上少了很多火堆和小元龙的火球伤害。

  第二个战术很简单,我们一直撑到第六波小怪出来以后1分多钟,发现后面没有刷新的小怪。这个暂时不确定,但是至少可以确定的时候第六波小怪以后没有新的军官加入战斗。

  那第二个战术就是团队全部在下面,直到第六波小怪全部打干净,然后下面如果不刷ADD那就很轻松了,如果刷ADD,也只是普通ADD,留一个坦 一个治疗配合NPC处理,其他8个人顺着左边右边的塔楼迅速打掉。这个战术的优点就是第二个军官出现的时候不至于下面的人压力过大,但是缺点就在于后期天 上小元龙数量太多,治疗压力很大,同时两个塔楼的弓箭手一起丢火箭也让走位变得频繁。

  两个塔楼都处理掉以后,找2个人分别上塔楼楼顶的炮,然后同时攻击BOSS,才能进入P2,一门炮打BOSS或者不是同时攻击都不行。类似与熔吼的挂锁链。

  我们团没有进到P2,但是看了地城手册,P2 BOSS下来以后就是一个rush,BOSS会对一个人丢一个陨石,陨石在到落地点前玩家可以去灭火,到了落地点AOE全团,灭火可以降低这个AOE伤 害,同时BOSS自己伤害是在不停提升的,不过2E的血量应该不会让这个BOSS P2很难。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怀旧服攻略:战士职业天赋指南
25日修正:恩佐斯之赐BUG修复
上一篇:5.4PTR团本:潘达利亚的战利品BOSS战实测 下一篇:魔兽世界8.2新团本永恒王宫孵化场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