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大灾变>

4.3暮光审判版本新增功能预览:虚空仓库

发表时间:2011-12-02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摘要:一直以来,玩家们希望能有一个地方可以存放各种重要纪念品,诸如稀有的装备、独特的任务奖励、朋友的礼物或者其它一些他们在艾泽拉斯旅途中收集到的珍贵物品。这就是虚灵储物室。

  这也正是我们一直以来想加入到游戏的一个新的功能,我们很兴奋的告诉大家,多亏了虚灵们的创业精神和心灵手巧,一个全新的长期储存室将在未来的版本中开放给各位以存放各种休闲之类的收藏品。

  虚空仓库

  在4.3版本中,所有等级的角色都将可以使用一个名为“虚空仓库”的全新技术,这项全新的技术将给你提供80个长期储存栏位空间。你可以在暴风城或奥格瑞玛通过和金库管理员对话来使用这个全新的功能。

  你可以把任何物品都放进虚空仓库——其中包括灵魂绑定或者账号绑定的物品——这将是一个摆放你过去战斗中获得的战利品的好地方,也可以存放用于你要进行物品幻化的装备。所以,如果你还在寻找一个存放套装或者休闲物品的地方,虚空仓库正是你要找的!并且使用起来方便快捷

  作为提供这项特殊服务的报酬,虚灵们会在你存入或者提取物品时收取一小笔费用。你可以同时存入或者取出多件物品,每笔交易所需的费用也将会显示在屏幕下方,当你选择物品加入或者取出时将会即时更新所需的费用。一旦物品放入虚空仓库,将可以长期的保留在虚空储藏室内而无需支付其他的费用。

魔兽相关资讯
4.3BUG修复 副本难度微调
4.3巨龙之魂 猎人输出手法技巧
爱拍20111202
我叫MT第五季第3集:会长之怒
4.3相关坐骑宠物获取方式汇总
上一篇:4.3相关坐骑宠物以及玩家获取方式汇总 下一篇:4.3在线修正:BUG修复 随机副本难度微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