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大灾变>

4.3在线修正:BUG修复 随机副本难度微调

发表时间:2011-12-05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摘要:12月3日外服4。3版本在线修正,修复了一些职业BUG并稍微调整了副本难度

  综合

  只要玩家选择了角色,寻求组队/寻求团队系统现在应该正确地将职业分配到最需要的角色中。如果缺少其他角色,系统应该不再将他们局限于坦克/治疗/DPS的优先级。

  在寻求团队队伍中,队长分配不再能够将物品分配给本周已经打过这个首领的玩家。

  玩家应该不再能够将他们从寻求团队首领战中获得物品交易给已经打过这个首领的玩家。

  职业

  死亡骑士

  召唤食尸鬼,活力分流,符文武器增效和亡者大军不再获得艾泽拉斯最后的守护者buff所提供的减少冷却时间和延长持续时间的收益。

  德鲁伊

  在被妖术时,德鲁伊不再能够施放树皮术。

  每点消耗的怒气值现在正确地使狂暴恢复恢复0。30%的生命值,与文字说明上的数值保持一致。

  如果迅捷治愈的治疗被类似死疽打击等效果吸收,盛开现在应该正确地产生治疗。

  牧师

  正好在远古海滩一轮战斗结束时变成救赎之魂的牧师不再会在其余的游戏里变成永久昏迷状态。

  盗贼

  在附近只有潜行目标的时候,杀戮盛筵不再返回错误信息。

  战士

  重伤现在应该正确地由爆击触发,而不是被动伤害。

  剑刃风暴在施放时现在总是提供免疫。

  地下城与团队

  永恒之井

  佩罗萨恩之眼现在应该在潜行阶段后消失。

  在玛诺洛斯战斗中,通过使用类似消失或隐形等技能脱离战斗的玩家不再失去萨格拉斯之赐buff。

  迁跃暗影蝠在所有情况下都应该正确地消失。

  德鲁伊获得暗影斗篷buff时不再移除变形形态。

  暮光审判

  萨尔在通往大主教本尼迪塔斯的通道中不再能被杀死。

  如果玩家心灵控制了一个怪物,萨尔不再会在Asira Dawnlayer通道中引到其他怪物群。

魔兽相关资讯
4.3修正以后的各专业改动汇总
巨龙之魂1-7BOSS普通模式攻略
4.3巨龙之魂 猎人输出手法技巧
4.3相关坐骑宠物获取方式汇总
国服4.3版本或12月13日更新
上一篇:4.3暮光审判版本新增功能预览:虚空仓库 下一篇:4.3巨龙之魂1-7号BOSS普通模式简单攻略